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官恩娜衛詩雅被封「電眼女神」


放大圖片

■官恩娜為衛詩雅示範試用產品。中通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官恩娜(Ella)和衛詩雅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由於二人都擁有明亮大眼睛,故被封為「電眼女神」,Ella的眼眸帶有「臥蠶」,她自爆當年有前輩提議她將之割掉,但她沒有聽從,沒料現在已變成潮流。

問到男友有讚她眼神迷人?Ella笑笑口說:「都有謘A詩雅都擁有電眼,我們都屬黑眼珠大的人,雙眼水汪汪,很多人指這是桃花眼,多情兼易動感情,我是超級喊包,開心和不開心都會喊,感情豐富的好處是有助演戲。」

已心有所屬的Ella自爆身邊仍有其他追求者,她謂:「原來有些人很喜歡競爭,雖然自己表明已有男友,對方竟說你的幸福應該我給你,我覺得一點也不浪漫。」

詩雅被指擁有桃花眼,她表示:「有桃花是好事,特別是工作上的桃花。」大家指她仍是單身一族,詩雅即謂:「所以要用眼霜按摩多些眼部,令雙眼更水汪汪。」問她可有追求者?她說:「作為公眾人物都會小心一點,若然對對方沒有意思便不會隨便赴約,盡量避一避,寧缺勿濫。」

相關新聞
見Baby愛情得意也心動 Lynn擇偶要單身有Feel (2014-02-27) (圖)
向外闖頭炮拍電影版《衝上雲霄》梁家樹榮休眾星歡送 (2014-02-27) (圖)
阮兆輝撞期辭演劇目 鳴芝聲劇團否認索償 (2014-02-27) (圖)
《星星》粉絲江若琳呻難遇理想男友 (2014-02-27) (圖)
官恩娜衛詩雅被封「電眼女神」 (2014-02-27) (圖)
好友周慧敏默默期待 熟透基仔考慮人生大事 (2014-02-26) (圖)
梁靖琪因病缺席皮草騷 DaDa被「監視」急遮胸 (2014-02-26) (圖)
望跟金秀賢同場 呂慧儀甘貼錢打工 (2014-02-26) (圖)
周麗淇讚男友 情人節禮物有心思 (2014-02-26) (圖)
黎耀祥搵Bosco食蠔傾心事 (2014-02-26) (圖)
薛家燕拒為錢幫神秘人做媒 (2014-02-26) (圖)
錢國偉赴深圳為《夜蒲團》選角 (2014-02-26) (圖)
英皇春茗 聲沙祖兒閃爆全場 霆鋒不赴獅城拍飲食節目 (2014-02-25) (圖)
鍾珍爆張家輝唔難湊 (2014-02-25) (圖)
車門撞傷眉角入院縫針 陳慧珊否認遭家暴 (2014-02-25) (圖)
阿姐讚金秀賢靚仔盼合作 (2014-02-25) (圖)
宣萱不擔心個人安全 (2014-02-25) (圖)
吳啟華拍新劇有危險性 (2014-02-25) (圖)
成龍 曾志偉 狄龍 為午馬扶靈 (2014-02-25)
澄清楊崢已歸還古董車 黃宗澤呻似同七百萬人拍拖 (2014-02-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