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皇春茗 聲沙祖兒閃爆全場 霆鋒不赴獅城拍飲食節目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梁靜儀)英皇娛樂英皇電影2014春茗晚宴昨晚假灣仔會展筵開86席盛大舉行,除英皇老闆楊受成夫婦、高層吳雨、謝霆鋒、Twins、任達華、古巨基、黃秋生、林腄B孫佳君、溫碧霞、馮德倫及熊黛林出席外,已約滿的張家輝亦有偕同現任經理人鍾珍出席。霆鋒為其主持的飲食節目將到世界各地拍攝,不過他坦言不想過去前妻與兩子的現居地新加坡拍攝。

晚宴上,英皇集團老闆宣布未來大計,當中與周慧敏(Vivian)合作推出福音碟,基仔與祖兒代表公司介紹Vivian出場,而基仔更會為Vivian監製其中一首歌。

謝霆鋒早前去了澳洲拍攝其主持的飲食節目《十二道峰味》,並請了張家輝做嘉賓,首次做飲食節目的霆鋒表示比想像中困難,因為經常打風落雨,打算再去澳洲拍多次。他又透露下月3號會去法國拍攝第二集,嘉賓就請到內地女星趙薇及范冰冰,而嘉賓方面都是他親自邀請。 提到其前妻張曭蛢{同兩名兒子居住新加坡,他又可會前往當地拍攝?霆鋒說:「今次主要去歐洲,無諗過新加坡。」霆鋒又指9年無開演唱會,希望搵到合適的地方,最好在戶外。他又否認之前有報道指他將於年底開演唱會。

任達華跟近日紅爆亞洲的金秀賢及全智賢因曾合作拍攝電影《盜賊們》而認識,對於二人合作演出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大受歡迎,他卻表示只看過一集。

華哥約《星》劇主角嘆咖啡

對於有傳會開拍電影版《來自星星的你》,華哥認為若拍電影版,應該搵返金秀賢及全智賢演出,因為由他們演出最好睇。華哥表示上次拍完《盜賊們》也有跟二人一起食飯,更大爆全智賢喜歡吃蟹。說到他認識兩位當時得令的韓星令不少人羨慕,華哥笑說:「大家唔使羨慕,下次帶大家去韓國見佢]。(有品牌出高價近200萬邀請金秀賢來港出席活動? )唔出奇,值得,(你可會請金秀賢來港? ) 我邊有咁多錢?我去韓國同佢]飲咖啡好過。」對於《星星》效應席捲亞洲,華哥認為香港演員應該生性。問到《盜賊們》可會開拍續集?華哥透露不會了,但編劇會寫一個新劇本,應會找全智賢演出,他也很期待再合作。

提到他稍後會與阿Sa合作,華哥表示要求阿Sa男友William不要去探班,因阿Sa會有性感演出。

來治聲沙的祖兒出盡法寶

容祖兒昨晚金光閃閃出席春茗,頸上並戴了一面圓形銅鏡,聲沙的她表示一直未好過,就算之前去過南京做針灸一星期,但依然沒有進展,她說:「如果唔係有不治之症就係元氣大傷,相信要時間康復。」她又謂幸好有家人、朋友鼓勵,否則會情緒低落。為求盡快痊癒,祖兒表示今日會再去睇西醫,又會聽朋友教的方法,晚上用醋酒浸腳令血氣運行。她估計可能之前演唱會失聲,再夾硬唱多幾場所引致,唯有像運動員休息一季。有人提議她搞些喜事沖喜?祖兒即搞笑說:「係咪要搞大個肚...... 腩? (生完仔坐月可調理身體?) 係一個好的計謀,但我身體咁弱仲點生仔。」問到男友劉浩龍有甚麼支持?祖兒表示身邊個個朋友都支持,有人提議她叫男友學《來自星星的你》的金秀賢般U女友?祖兒笑問是否「來治聲沙的你」。

Twins的蔡卓妍(阿Sa )及鍾欣潼(阿嬌)透露4月將會與容祖兒「龍虎豹」首度合作演出劉鎮偉執導的古裝喜劇。阿嬌透露戲中還要學踢足球,問到可擔心會令小腿變粗?曾被指腿粗的她則避談,只說:「老竇(指劉鎮偉) 畀鱄茠i我返屋企踢。」問Sa可會找男友練波? 阿Sa表示若男友有時間都好。

相關新聞
英皇春茗 聲沙祖兒閃爆全場 霆鋒不赴獅城拍飲食節目 (2014-02-25) (圖)
鍾珍爆張家輝唔難湊 (2014-02-25) (圖)
車門撞傷眉角入院縫針 陳慧珊否認遭家暴 (2014-02-25) (圖)
阿姐讚金秀賢靚仔盼合作 (2014-02-25) (圖)
宣萱不擔心個人安全 (2014-02-25) (圖)
吳啟華拍新劇有危險性 (2014-02-25) (圖)
成龍 曾志偉 狄龍 為午馬扶靈 (2014-02-25)
澄清楊崢已歸還古董車 黃宗澤呻似同七百萬人拍拖 (2014-02-24) (圖)
小齊任小鳳姐嘉賓放笑彈 (2014-02-24) (圖)
郭富城讚全智賢有氣質 (2014-02-24) (圖)
賈曉晨讚JC形象似女神 (2014-02-24) (圖)
兩導演英年早逝 中國導演協會籲重視健康 (2014-02-24)
傅嘉莉鼓勵青年人買樓 (2014-02-24) (圖)
今日妳最靚 (2014-02-24) (圖)
獎門人領軍赴穗放笑彈 「獎老」哭謝志偉知遇之恩 (2014-02-23) (圖)
楊怡撐《守》劇不老土 馬浚偉唱主題曲受重視喊驚 (2014-02-23) (圖)
廖凡桂綸鎂用臉「互擦」鼻涕 (2014-02-23) (圖)
張曭裗榾ucas 獅城玩室內跳傘 (2014-02-23)
陳偉成抱病參賽 女友貼身服侍 (2014-02-23) (圖)
周迅獲頒法國騎士勛章 (2014-02-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