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澄清楊崢已歸還古董車 黃宗澤呻似同七百萬人拍拖


放大圖片

■風頭人物黃宗澤單拖現身澳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黃宗澤(Bosco)、陳小春、陳慧琳(Kelly)、鄭希怡(Yumiko)、官恩娜等人昨晚到澳門出席集團晚宴活動,做了惠州政協的陳小春,昨晚未有帶同太太應采兒到場,更表示不會接受訪問。黃宗澤與楊崢公開戀情後負面新聞不斷,更盛傳楊崢有私生子,昨晚Bosco拒絕回應傳言,並說:「當事人已經回應,不是事實的不用說。」

黃宗澤與楊崢公開戀情後,楊崢負面新聞不斷,更盛傳楊崢有私生子,昨晚Bosco拒絕回應傳言,並說:「當事人已經回應,不是事實的不用說。」有報道話楊崢想振孺v澤買樓,黃宗澤就話:「依家嚗茈哄A睇樓都戇居,根本冇睇樓。」又有指楊崢拒絕歸還Bosco的古董車,他澄清:「用完喇,還驉C借車還車咁小事,但搞到大家多聯想,咁敏感。」   

問到咁仲係咪男女朋友拍拖?黃宗澤嘆了口氣:「搞到咁樣......我廿幾歲人,都係諗住正經識個人拍下拖,但搞到全港七百萬人同我拍拖,咁點拍?」又續說:「搞咁耐,煩到全香港的人,也很抱歉。」咁你同楊崢依家係乜狪鰜Y?他說:「兩個人洁A兩個人知就得。」對於黃媽媽不喜歡楊崢之傳聞,黃宗澤表示是家事,不予回應。

陳慧琳帶病唱歌

身穿吊帶裙的陳慧琳昨晚帶病出席活動表演唱歌,原來她被愛兒傳染感冒,她早前帶「小籠包」參加學前班入學試,幸好兒子能醒目地回答老師提問,老師試後更送他一包餅作獎勵,希望結果能順利入讀,她說:「我還比兒子更緊張,但又要扮不緊張,只好用眼尾偷看他。」

Yumiko聲帶生繭老公開心

新婚的鄭希怡昨晚與老公梁學儲一同到來,Yumiko否認是夫妻檔來賺錢,因為他們是和老闆相識多年的朋友,特別一同來恭賀。Yumiko又透露近日的聲沙情況變嚴重,醫生證實她聲帶生繭要做手術,她說:「平日說話用錯聲或經常大笑,影響到聲帶出現問題,已經決定接受醫生意見,準備3月做手術。」Yumiko表示仍想唱歌出唱片,所以手術後預計要繼續養聲帶,原定6月出碟計劃會延遲兩、三個月,希望以最佳狀態錄音。她笑道:「自己禁言期間相信老公會最開心,其實我本身說話不多,但老公總覺得老婆很煩。」

相關新聞
澄清楊崢已歸還古董車 黃宗澤呻似同七百萬人拍拖 (2014-02-24) (圖)
小齊任小鳳姐嘉賓放笑彈 (2014-02-24) (圖)
郭富城讚全智賢有氣質 (2014-02-24) (圖)
賈曉晨讚JC形象似女神 (2014-02-24) (圖)
兩導演英年早逝 中國導演協會籲重視健康 (2014-02-24)
傅嘉莉鼓勵青年人買樓 (2014-02-24) (圖)
今日妳最靚 (2014-02-24) (圖)
獎門人領軍赴穗放笑彈 「獎老」哭謝志偉知遇之恩 (2014-02-23) (圖)
楊怡撐《守》劇不老土 馬浚偉唱主題曲受重視喊驚 (2014-02-23) (圖)
廖凡桂綸鎂用臉「互擦」鼻涕 (2014-02-23) (圖)
張曭裗榾ucas 獅城玩室內跳傘 (2014-02-23)
陳偉成抱病參賽 女友貼身服侍 (2014-02-23) (圖)
周迅獲頒法國騎士勛章 (2014-02-23) (圖)
郭羨妮指Bosco心情無異 (2014-02-23) (圖)
徐小鳳自爆綁出好身材 (2014-02-22) (圖)
高海寧或扮全智賢吻泰臣 (2014-02-22) (圖)
林文龍曾投考警察 (2014-02-22) (圖)
曹敏莉生兩個夠晒數 (2014-02-22) (圖)
沈震軒不介意「執三攤」演出 (2014-02-22) (圖)
梁小冰演女殺手打到爆衫 (2014-02-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