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文匯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廿四味:陳偉業撒陰司紙心腸惡毒


徐庶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昨出席立法會財委會向議員介紹預算案內容,「人民力量」陳偉業攻擊曾俊華為「守財奴」,叫嚷要向市民派錢,他更向曾俊華撒陰司紙,及後被逐離場。

撒陰司紙是十分惡毒的行為,詛咒曾俊華落地獄,也詛咒了全體香港人。這些電視鏡頭,通過互聯網,傳遍了全世界,對香港立法機構的形象,造成了極惡劣的影響。陳偉業不覺羞恥,但七百萬港人卻要蒙羞。外地人會問,為甚麼香港人竟選出像女巫一樣,用陰司紙詛咒人落地獄的議員?而在一日前,民主黨何俊仁竟然在立法會會議上看艷照,事後還說自己當時太累,所以需要提神。「艷照是開會興奮劑」的理論真是無恥之尤,這其實是把立法會議事廳變成鹹濕佬的三級小電影院。立法會弄得這麼烏煙瘴氣、沒有紀律,反對派對於修訂議事規則,一直採取護短立場,放任自流。結果,香港立法會淪為了世界的笑柄。

陳偉業的派錢主張,不外是賄賂選民的花招。回歸以來,香港遇到了亞洲金融風暴、「沙士」疫症、美國金融海嘯,香港的經濟陷入低潮,所以需要用派糖方式刺激內需,紓解民困。但如果一味派糖,香港就沒有財政搞土地開發、發展基建工程,為未來進行投資。這些投資未來的基建費用,就高達3,400億港元。所以,陳偉業攻擊曾俊華是「守財奴」,是沒有道理的。如果按照「人民力量」的主張派錢,七年之後,香港就會出現結構性財政赤字。

「人民力量」企圖把香港推向懸崖,變成「歐洲病豬」,其心理是非常黑暗的。

相關新聞
來論:特首理念貫穿預算案 挑撥離間別有用心 (2014-02-28)
團結奮進 築福香港 (2014-02-28)
林鄭月娥重申落實普選的「正路」 (2014-02-28)
解決結構性財赤的辦法 (2014-02-28)
「拉布」師出無名 激進反對派自陷孤立 (2014-02-28)
對香港新財政預算案的解讀 (2014-02-28)
廿四味:陳偉業撒陰司紙心腸惡毒 (2014-02-28)
來論:落實扶貧助弱何來無承擔? 預算案「拉布」罔顧市民利益 (2014-02-27)
廿四味:何俊仁是「雙失」議員 (2014-02-27)
務實促成普選 建設祥和香港 (2014-02-27)
頂天立地:侮辱內地遊客絕不可容忍 (2014-02-27)
揚清激濁:「習連會」影響深遠 (2014-02-27)
戴耀廷提前「佔中」露了天機 (2014-02-27)
預算案提升香港競爭力 (2014-02-27)
堅守香港普選的法治之路 (2014-02-26)
譚凱邦「反中」廣告違反人倫倒香港米 (2014-02-26)
廿四味:記協竟搞新聞審查 (2014-02-26)
不能任由極端分子挑戰依法治港底線 (2014-02-26)
解惑篇:記協「反滅聲」遊行言不及義 (2014-02-26)
《蘋果》連雞都造假 (2014-02-2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文匯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