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石牯塘鎮香島獅會金禧醫院落成


放大圖片

■香島獅子會慶金禧,捐125萬元予清遠英德市建醫院。

香港文匯報訊(特約記者 黃曼霞)香島獅子會會長陳巧莉、指導會長謝亭輝日前率團到英德市,參加該會捐資125萬港幣助建的石牯塘鎮「香港香島獅子會金禧紀念醫院」落成慶典。島獅子會第一副會長陳永忠,第二副會長呂劍明,義務秘書何嬋嬋,前總監梁欽榮,前會長李聖丞、吳秀治、陳雅輝、余斯鴻、馬家駒、李津獅、林焯賢、吳珊珊、劉文慶、郭曉濱等參加了慶典活動。

陳巧莉表示,香島獅子會慶祝成立50周年,「We serve 」是我們的夢。在獅友們群策群力,慷慨解囊及社會賢達鼎力支持下,籌得125萬港幣,助建了香港香島獅子會金禧紀念醫院。該院3月16日已全面投入服務,香港香島獅子會獅友們今後將繼續更好地服務社會。

陳巧莉陳偉峰潘汝波出席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偉峰,清遠市委統戰部副部長潘汝波,英德市副市長梁蓮娣,石牯塘鎮黨委書記藍宗活也先後在慶典上致辭,感謝香港香島獅子會熱心捐資助建,祝賀醫院落成使用。梁蓮娣表示,「香港香島獅子會金禧紀念醫院」落成投入使用,必將改善周邊群眾就醫條件,拓展服務範圍,有力帶動和促進英德市鄉鎮醫療衛生事業跨上新台階。

石牯塘鎮是英德市西北偏遠的山區鎮,石牯塘鎮衛生院始建於上世紀50年代末,院身殘舊、綜合業務樓結構和布局不符合住院診療需求。在中聯辦及清遠市統戰部搭橋牽線下,香港香島獅子會熱心捐資,助建了總面積3,000平方米的三層綜合大樓,集急救、醫療、預防、保健為一體,在政府惠民政策配合下,每年將為10萬群眾提供更優質、安全、廉價、便捷的醫療保健服務。

相關新聞
港島婦聯聚會慶三八 (2014-03-31) (圖)
特寫:鄺美雲愛犬學主人行善 (2014-03-31) (圖)
山東國際文化交流中心大會 孫守剛膺理事長 (2014-03-31) (圖)
質檢總局局長支樹平訪中總 (2014-03-31) (圖)
石牯塘鎮香島獅會金禧醫院落成 (2014-03-31) (圖)
敦煌文化大展秋季港舉行 (2014-03-31) (圖)
僑界社聯赴滬自貿區論壇 (2014-03-29) (圖)
姚征:滬港有競爭才有進步 (2014-03-29) (圖)
王蒙徽晤廈門聯總考察團 (2014-03-29) (圖)
工商界婦女三八節聯歡 (2014-03-29) (圖)
婦協成立管弦樂團歡慶三八 (2014-03-29) (圖)
僑總音樂會1,300人賞妙韻 (2014-03-29) (圖)
龍總演講班慶55周年 (2014-03-29) (圖)
培元中學港校友春茗 (2014-03-29) (圖)
兩岸四地「環保成就獎」盛啟 (2014-03-28)
姜異康晤港山東政協訪魯團 (2014-03-28) (圖)
李嘉誠捐二千萬人幣育陝千女村官 (2014-03-28) (圖)
「香港品牌節」9月進軍哈爾濱 (2014-03-28) (圖)
葛慧君率浙新聞團訪本報 (2014-03-28) (圖)
港區省級政協婦委慶三八 (2014-03-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