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激進派又辱客 小五生斥其非遭圍罵


放大圖片

■圖中的小朋友直斥示威者表達方式不對,卻慘遭示威者狙擊。 黃偉邦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以「愛國愛黨」為名、反個人遊為實的「真心愛國愛黨聯盟」,昨日到九龍塘又一城遊行示威。示威者在商場內不斷叫囂,又到多間店舖門外高聲指罵店內的內地顧客為「賣國賊」,前後擾攘約兩小時。多名內地顧客直言對此相當反感,有店舖更關門暫避。

「真愛聯」繼上月到旺角行人專用區遊行,昨日又號召網民到又一城搗亂,但今次只有十多名網民參加,明顯較上次少。示威者扮成紅衛兵到商場內叫囂,又多次高呼與「愛國」矛盾的口號,如「自由行傷害香港」、「不要自由行,香港快陸沉」等。又一城要派出30多名保安員在場維持秩序,又築起人鏈阻擋示威人士騷擾其他顧客。

此外,示威者又到多間店舖門外高聲指罵店內的內地顧客為「賣國賊」,有店舖甚至要關門暫避,每當內地顧客離開店舖時,示威者又向他們喝倒彩,不少內地顧客直言對此相當反感;亦有其他非內地旅客表示感到無辜及被嚇倒,認為旅客來港消費始終是一件好事,不應受到這樣的對待。示威期間,有一名小五學生直斥示威者表達方式太過偏激,應想清楚再行動,卻遭到示威者包圍指罵,最終要由商場保安員護送離開。

相關新聞
學者批「佔中」搞手曲解民意 (圖)
何濼生:訪滬安排顯中央善意
葉國謙籲勿糾纏「公提」浪費時間 (圖)
「愛港力」走遍港九蒐簽名反「佔中」 (圖)
不學陳李「告洋狀」 鄭宇碩:免節外生枝 (圖)
長假長旺 長洲長龍 (圖)
包山「前哨戰」 「王后」首名入決賽 (圖)
新家園協促增支援 釋新來港婦勞力 (圖)
茂波談保育古井 基建不忘港史
社區環保站推「沙田友」減廢 (圖)
征珠峰無遇雪崩 港師電話報平安
焚宅遭鎖困 婦燒傷命危 (圖)
聞鄰居叫「好熱」王伯潑水助降溫 (圖)
賊潛天后廟偷3,000香油錢 (圖)
醉「貓女」踢凹的士門被捕 (圖)
警擒2入屋賊 未尋回狩獵子彈
逾40輛「子彈仔」「佔領」彌敦道 (圖)
厭煩長毛「爛騷」 財爺:行開啦! (圖)
大學生:任廉政大使鍛煉自我 (圖)
曾德成:港可促亞洲文藝交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