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區婦女會母親節敬老大會


放大圖片

■香港東區婦女福利會母親節敬老大會。香港文匯報記者黃偉邦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晨、邵萬寬)東區婦女福利會昨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行母親節敬老大會,筵開51席,免費招待區內母親,賓主600多人同慶。特邀社署助理署長李婉華,東區助理民政專員區子君蒞臨主禮。大會上每位母親獲贈愛心禮物包,16位90歲以上高齡母親獲派大利是。

李婉華梁淑莊分別致辭

主席梁淑莊致辭時稱,為表達對母親的尊敬和關懷,該會每年均舉行「母親節敬老大會」,邀請區內數百名母親歡聚慶賀,歌頌母親們的偉大無私,以及她們多年來為社會作出的巨大貢獻。

主禮嘉賓李婉華表示,母親是世界上最難勝任的職務,既需要好體力,又要懂得處理繁重家務,要有醫學常識、會煮飯,還要忍受全年無休以及沒人工的嚴苛待遇。

轄下長者中心獲撥300萬

她透露,政府擬為安老方面進一步提供支援,東區婦女福利會目前兩個長者活動中心如不受立法會拉布影響,每個中心將分別得到超過150萬撥款,撥款主要用作支援體弱及有需要的長者,香港人口老化現象日趨嚴重,她呼籲社會上更多的社工投身長者服務,幫助長者。

出席賓主還包括: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廖勛,原中聯辦副主任兼該會名譽顧問陳鳳英,東區及灣仔區助理福利專員黃少芬,東區警署東區助理警民關係主任郭永全,東區婦女會首席永遠會長丁毓珠,副主席馮翠屏、黃葉慧瑩,副會長繆蕭麗華、鄭惠榮等。

相關新聞
中山大學校長許寧生訪中總 (2014-05-10) (圖)
寧波鄉賢歡宴余紅藝一行 (2014-05-10) (圖)
東區婦女會母親節敬老大會 (2014-05-10) (圖)
葛州鄉親聯誼會理事就職 (2014-05-10) (圖)
九龍總商會慶母親節 (2014-05-10) (圖)
世貿基金籌備澳洲祈禱會 (2014-05-10) (圖)
候任駐粵辦主任訪廠商會 (2014-05-10) (圖)
華革會慶65周年 500人歡聚 (2014-05-09) (圖)
青海政協秘書長訪港晤港區委員 (2014-05-09) (圖)
天津濱海:讓港商充滿希望 (2014-05-09) (圖)
甬港澳台青年華商論壇港開幕 (2014-05-09) (圖)
全國工商聯副主席訪本報 (2014-05-09) (圖)
財政部資產評估中心主任訪本報 (2014-05-09) (圖)
九龍西潮人聯會 新會所落成啟用 (2014-05-09) (圖)
港島各界聯會同樂宣基本法 (2014-05-08) (圖)
蔡毅:活動配合政改諮詢 (2014-05-08) (圖)
友協與湘政協主席交流 (2014-05-08) (圖)
優質旅遊服務協會執委就職 (2014-05-07) (圖)
佛聯會紅館浴佛淨人心 (2014-05-07) (圖)
佛誕節吉祥大會今明活動 (2014-05-0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