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葛州鄉親聯誼會理事就職


放大圖片

■林志滔、林天報、林經緯等與李群華、林廣兆、林樹哲等來賓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葛州鄉親聯誼會成立14周年暨第五屆理事就職禮日前在北角聯邦金閣酒家舉行,同時紀念比干忠烈公誕辰3,106周年。

會長林志滔 理事長林天報

林志滔榮任該會第五屆會長,林天報任理事長。中聯辦協調部處長李文慎、青年工作部處長盧金榜,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李群華、林廣兆、林樹哲等多位社團領袖出席。

林志滔致辭感謝社會各界友好及領導支持,他說在太始祖比干及宗親團結共濟的精神感召下,創會會長林經緯、第四屆會長林鍵鴻帶領全體理事和鄉親共同努力下,聯誼會發揮出巨大能量,會務蒸蒸日上。

作為新一屆會長,他將不斷拓展愛國愛港會務,讓聯誼會的發展更上一層樓。聯誼會自置了會所及比干公忠孝堂,為宗親提供了溫馨的聯誼平台。為了幫助林氏後裔追根溯源,聯誼會還編纂了《香港葛州林氏族譜》及《香港葛州林氏》兩書,目前兩書已定稿,即將製作印刷。

第四屆會長林鍵鴻表示,聯誼會每年均開展敬老、新春團拜、太始祖比干忠烈公誕辰忌辰紀念活動。一系列活動有助於增強鄉里之間的凝聚力,增進鄉情。

創會會長林經緯透露,該會數年前在北角鬧市購置的會所如今升值逾倍。當時購樓款由在港的88戶宗親每戶捐資萬元,集腋成裘,加上時任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林樹哲的大力支援,和各界友好支持下籌得,方成就了自置會所之美事,構建了宗親聯誼平台。

相關新聞
中山大學校長許寧生訪中總 (2014-05-10) (圖)
寧波鄉賢歡宴余紅藝一行 (2014-05-10) (圖)
東區婦女會母親節敬老大會 (2014-05-10) (圖)
葛州鄉親聯誼會理事就職 (2014-05-10) (圖)
九龍總商會慶母親節 (2014-05-10) (圖)
世貿基金籌備澳洲祈禱會 (2014-05-10) (圖)
候任駐粵辦主任訪廠商會 (2014-05-10) (圖)
華革會慶65周年 500人歡聚 (2014-05-09) (圖)
青海政協秘書長訪港晤港區委員 (2014-05-09) (圖)
天津濱海:讓港商充滿希望 (2014-05-09) (圖)
甬港澳台青年華商論壇港開幕 (2014-05-09) (圖)
全國工商聯副主席訪本報 (2014-05-09) (圖)
財政部資產評估中心主任訪本報 (2014-05-09) (圖)
九龍西潮人聯會 新會所落成啟用 (2014-05-09) (圖)
港島各界聯會同樂宣基本法 (2014-05-08) (圖)
蔡毅:活動配合政改諮詢 (2014-05-08) (圖)
友協與湘政協主席交流 (2014-05-08) (圖)
優質旅遊服務協會執委就職 (2014-05-07) (圖)
佛聯會紅館浴佛淨人心 (2014-05-07) (圖)
佛誕節吉祥大會今明活動 (2014-05-0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