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九龍總商會慶母親節


放大圖片

■賓主於母親節慶祝晚會上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邵萬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黃晨) 九龍總商會於五月八日假佐敦聯邦皇宮酒樓舉行慶祝母親節100周年紀念聯歡晚會,特邀中聯辦九龍工作部處長林琨琅蒞臨主禮。當晚筵開32席,商會友好300多人濟濟一堂共賀佳節。理事長李光華,婦女部主任兼大會主席鄔欣餘攜眾理監事喜迎賓朋,場面喜氣洋溢,大會更向出席的每一位母親送上最溫馨的祝福及母親節禮物。

筵開32席 鄔欣餘致辭

大會主席鄔欣餘致辭時引用《文化中國認知關懷》的描述,母親是儒家文化的體現者和傳播者,透過母親的言傳身教,長期滲透到中華民族的社會各階層,把儒家傳統價值代代相傳,並叮囑兒女們多行孝道。

林琨琅致辭表示,母親的偉大和無私奉獻令兒女能健康快樂成長。孝敬父母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應把這種美德推己及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人人都以包容和關愛之情服務社會,社會自然更和諧安定繁榮。

李光華致辭說,慶祝母親節是商會每年必備的活動,為弘揚愛心、樂於行善、致力弘揚孝道,今年廣邀各界好友同慶。此外,他表示該會致力提升香港中醫中藥界的專業地位,希望政府盡力協助該會成立中醫中藥全科醫院。

婦女部副主任伍燕珍感謝各界好友和孝子陪同母親光臨,晚會親情洋溢,氣氛鉔氶A她同時祝願母親們老如松齱A孫賢子孝。

賓主還包括:李福基、黃熾雄、王柏源、譚姜美珠、梁華勝、黃炳明、李廣林、曾昭棠、鄭寶和、黃傑、梁昌求、鍾田、何樹坤、梁金塘、陳達科、謝英明、王慧玲、黎瑞華、譚立仁、伍江等。

相關新聞
中山大學校長許寧生訪中總 (2014-05-10) (圖)
寧波鄉賢歡宴余紅藝一行 (2014-05-10) (圖)
東區婦女會母親節敬老大會 (2014-05-10) (圖)
葛州鄉親聯誼會理事就職 (2014-05-10) (圖)
九龍總商會慶母親節 (2014-05-10) (圖)
世貿基金籌備澳洲祈禱會 (2014-05-10) (圖)
候任駐粵辦主任訪廠商會 (2014-05-10) (圖)
華革會慶65周年 500人歡聚 (2014-05-09) (圖)
青海政協秘書長訪港晤港區委員 (2014-05-09) (圖)
天津濱海:讓港商充滿希望 (2014-05-09) (圖)
甬港澳台青年華商論壇港開幕 (2014-05-09) (圖)
全國工商聯副主席訪本報 (2014-05-09) (圖)
財政部資產評估中心主任訪本報 (2014-05-09) (圖)
九龍西潮人聯會 新會所落成啟用 (2014-05-09) (圖)
港島各界聯會同樂宣基本法 (2014-05-08) (圖)
蔡毅:活動配合政改諮詢 (2014-05-08) (圖)
友協與湘政協主席交流 (2014-05-08) (圖)
優質旅遊服務協會執委就職 (2014-05-07) (圖)
佛聯會紅館浴佛淨人心 (2014-05-07) (圖)
佛誕節吉祥大會今明活動 (2014-05-0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