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科大委邢吉天任商學院院長


放大圖片

■科大委任邢吉天為科大工商管理學院院長。 科大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高鈺) 香港科技大學昨宣佈委任邢吉天(Jitendra V Singh)為科大工商管理學院院長,任期由本年9月1日開始。邢吉天為世界優秀工商管理學者和教育家,人脈遍及環球學府、政府機構及私人企業。他現任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大學沃頓商學院Saul P Steinberg管理學教授。自他於1987年加盟沃頓以來,一直出任不同要職。科大表示,邢吉天乃通過公開及競爭激烈的招聘程序而獲委任。

邢吉天對獲科大委任感到榮幸,指亞洲今日正處於變革時代,「對我即將重臨這個充滿機遇的地方,感到非常興奮。」科大校長陳繁昌表示,相信憑藉對方於學術、商業策略及公共政策等範疇的成就與豐富經驗,必能帶領科大商學院更上一層樓。

邢吉天於多家公營及私營企業出任董事會成員,並活躍於多間機構如創業企業及創業投資基金公司等作諮詢顧問工作,當中包括領先全球的上市軟件製造商Infosys技術有限公司。他早前曾出任新加坡武裝部隊軍訓學院(SAFTI)理事會成員,以及新加坡標準、生產力與創新局董事會成員,協助管理城中所有中小企相關事務。

相關新聞
「教育最熟書」臨別難 葉曾翠卿今生無悔 (2014-05-15) (圖)
港生申研成功率高內地生1倍 (2014-05-15) (圖)
京「模擬聯合國」 11港生榮獲4獎項 (2014-05-15) (圖)
SEN生需支援 教局料增54心理學家 (2014-05-15)
科大委邢吉天任商學院院長 (2014-05-15) (圖)
中大教授赴斯國講衛星科技 (2014-05-15) (圖)
教學有方:「超人打怪獸」 創新勿害怕 (2014-05-15)
研資新浪潮:薪酬難與8大爭 明愛招「另類」人才 (2014-05-14) (圖)
教院增電子歷程檔 佔三成實習分 (2014-05-14) (圖)
兩機構與德怡爭天盛苑校舍 (2014-05-14)
公大黃玉山就職 憶教育改變人生 (2014-05-14) (圖)
嶺大125周年圖展 (2014-05-14) (圖)
文匯學林:破互聯網「障礙」 學習更上一層樓 (2014-05-14)
義工逍遙遊:義工服務延伸至日常生活 (2014-05-14) (圖)
訂正 (2014-05-14)
QS亞洲大學榜 星韓「爬頭」港退步 (2014-05-13) (圖)
QS亞洲大學排名 (2014-05-13) (圖)
「亞洲十大」各細項評分 (2014-05-13) (圖)
科大水底機械人賽亞洲奪冠 (2014-05-13) (圖)
中大頒榮譽院士 (2014-05-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聞透視眼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