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藝粹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精彩放送:進念新劇季 劇場大爆炸


放大圖片

大爆炸是一切的開始;從那最微小的一點,空間、時間、物質、能量,如是誕生。進念的劇場,從意念開始,創造出嶄新的空間、嶄新的時間。在這實驗的中心點,不同的媒體 --光影、聲音、錄像、裝置、還有人 -- 透過交流的撞擊,迸發出各種可能性,衍生出豐富多彩的表演作品。

進念新的劇季以「劇場大爆炸」為主題,精彩節目有:多媒體舞蹈劇場《如夢幻泡影》,用聲音形體嶄新演繹《金剛經》;榮念曾的實驗劇場《觀天》,與九位獲獎崑曲演員一起,將當下議題放入劇場的實驗空間;當代與傳統--一桌兩椅實驗《備忘錄》,則進一步探索戲曲的邊界。政治喜劇《東宮西宮11搵鬼做特首》繼續來襲;風格迥異的舞蹈家黃大徽與邢亮互相對照的《無∥雙》;以及再現張愛玲的經典《紅玫瑰與白玫瑰》。

劇集完整節目小冊子,請參考http://issuu.com/zuni_icosahedron/docs/2014_programme_brochure

相關新聞
驚喜感傷「廣交」樂韻 (2014-05-16) (圖)
敢觀舞台:香港的50呎豪華生活 (2014-05-16) (圖)
藝@北京:拋給中產階層的一個簡單問題 (2014-05-16)
精彩放送:進念新劇季 劇場大爆炸 (2014-05-16) (圖)
林東鵬《玩物》:相安無事的「好玩之物」 (2014-05-13) (圖)
藝評:心緒輕揚-評徐子芸油畫 (2014-05-13) (圖)
《最後晚餐》內地巡演 港劇北上現實題材有助消除兩地分歧 (2014-05-09) (圖)
兩個「平台」 構築新舞風 (2014-05-09) (圖)
精彩放送 (2014-05-09) (圖)
五月視藝盛事中的本土:視藝展覽中的香港 (2014-05-06) (圖)
「塑舊型新」--香港雕塑學會聯展 (2014-05-06) (圖)
嶺南畫派第三代名家《古意今情--胡宇基作品展》 (2014-05-06) (圖)
新晉藝術家何鳳蓮個展「大自然的力量 你看到什麼?」 (2014-05-06) (圖)
光影作坊「彩色香港 40s-60s」 (2014-05-06) (圖)
藝訊:港志願者助力COART藝術現場:年輕就要去冒險 (2014-05-06) (圖)
藝訊:本地創作 合輯繪本《乒乓》再起動 (2014-05-06) (圖)
《梁祝的繼承者們》藝術終究是個人成長 (2014-05-02) (圖)
邂逅翩娜與布朗 (2014-05-02) (圖)
精彩放送:香港中樂團再奏趙季平名作 (2014-05-02)
全港首個迷藏疊影視覺藝術展SANA的奇妙幻象空間 (2014-04-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藝粹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