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自言湊B不及「剛晶」 朱玲玲恨抱孫女


放大圖片

■朱玲玲與老公羅康瑞盛裝到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朱玲玲、楊思琦、曹敏莉(Mandy)、向海嵐、陸詩韻、陳茵媺、陳法蓉、葉翠翠、何傲兒、李潔瑩、朱凱婷及馬賽等多位歷屆港姐,昨晚出席《2014慧妍雅集慈善晚會》,並邀得林子祥擔任壓軸嘉賓。朱玲玲昨晚談及孫兒即眉飛色舞,更透露想要個孫女。

晚會筵開40席,並以馬戲團作主題,身為會長的Mandy表示善款愈多愈好;而今年慈善主題是兒童,因為小朋友很需要支持及鼓勵,晚會上會有紅酒、陶瓷、手錶等作慈善拍賣。問到其老公會否支持?她說:「老公都可以去舉齔P支持!」她又透露有無名氏善長開出底價十萬元競投與壓軸嘉賓林子祥合唱。

「最美麗港姐」朱玲玲穿上黑色長裙出席,十分高貴,而老公羅康瑞甫到場即被馬賽及葉翠翠等圍蚆雈L購買獎券,他亦慷慨解囊支持。一臉倦容的朱玲玲表示早上8點已起床出席慧妍的活動,不過當談到愛孫的近況,她即時面露笑容,大讚孫兒非常得意,不笑時似兒子霍啟剛,笑起來就像媳婦郭晶晶,雖然不是日日見面,但也非常開心。問到現在是否需要為孫兒安排學校?她說:「讓他們自己搞,我以前都經歷過這階段,但他們問我也會給意見,兒子及媳婦湊小朋友比自己更叻。」

喜歡小朋友的朱玲玲又忍不住透露渴望有個孫女,她笑說:「我自己都想要個孫女,但我沒跟他們說,追不追讓他們決定,因做父母壓力大,不一定愈多愈好,仔女我都鍾意。(會否非常寵愛孫兒?)不會,以前自己湊3名兒子都好公平,否則會影響小朋友的心態及將來。」

思琦認獲有線接洽

楊思琦昨晚未有與其他港姐拍攝大合照,她解釋一早已到場,只是當時正處理裙子的問題。剛離開無赤澈鉾a透露現在正與香港、內地不同的公司接洽,有指有線有意找她主持節目?思琦承認有此事。她又說:「很多公司見我離開了對我也有興趣,會主動找我!(是否希望主力拍劇?)什麼都想嘗試,商演、登台都可以,希望了解更多不同經理人公司,有決定必會公布。」

問到對經理人公司有沒有特別要求?思琦笑說沒有:「其實酬勞OK、自己可以勝任,及對工作有興趣就可以,應該很多都可以達到上述三項。」

落選港姐李潔瑩與男友黎諾懿拍拖多年,終早前傳出二人今年拉埋天窗,問到婚期,李潔瑩表示還未落實,婚相也未拍,她希望先到陽光海灘的地方舉行婚禮,返港後再補擺喜酒。另外,去年與男友分手的陸詩韻,前日入稟高院申請由她擔任董事及由舊愛任總裁的公司清盤,詩韻指此舉是為自己討回公道,她又重申自己早在一年多前與該公司已沒關係,與舊愛亦沒有聯絡,希望早日搞清楚。

相關新聞
自言湊B不及「剛晶」 朱玲玲恨抱孫女 (2014-05-18) (圖)
松岡李那 鼓勵林德信追女仔 (2014-05-18) (圖)
袁潔儀提議組亞視版「M Club」 宮雪花為王征抱不平 (2014-05-18) (圖)
麥長青撐黃翠如 不是「小三」 (2014-05-18) (圖)
大S舊愛 藍正龍娶妻 (2014-05-18)
薩頂頂透過「優才」做港人 (2014-05-18) (圖)
郭穎兒拍廣告 被迫戶外換衫 (2014-05-18) (圖)
越南排華君如返港眼濕濕 阿呂憂親人安全 提醒講越南話 (2014-05-17) (圖)
子丹仍保留三膝b腹肌 汪詩詩滿意老公身形 (2014-05-17) (圖)
方力申認內褲廣告有「加工」 (2014-05-17) (圖)
王喜赴青島拍《烈火雄心》 (2014-05-17) (圖)
欣宜克服畏高做「飛人」 (2014-05-17) (圖)
微博廣場 (2014-05-17) (圖)
與前男友復合長澤正美甜蜜滿瀉 妮歌 章子怡康城 放艷光 (2014-05-16) (圖)
《The Story Of Your Life》破康城購片紀錄 (2014-05-16) (圖)
Timothy Spall為角色學畫兩年 (2014-05-16) (圖)
溫莎城堡晚宴遇威廉王子 章子怡探得小王子秘密 (2014-05-15) (圖)
周迅首次牽男友亮相 (2014-05-15) (圖)
《杜老誌》 信用卡訂票全售罄 (2014-05-15) (圖)
自立門戶開經理人公司 劉心悠未來工作內地為主 (2014-05-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