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穎兒拍廣告 被迫戶外換衫


放大圖片

■郭穎兒與王宗堯合拍婚紗廣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模郭穎兒(Celia K.)與王宗堯昨日一起拍攝婚紗廣告,二人早上先到元朗南生圍取景,下午再到中環碼頭拍攝,二人又扮情侶作狀咀嘵嘴,穿上低胸短裙的Celia騷胸之餘又不時當眾抽裙,似有欠儀態。

Celia表示與王宗堯曾合作拍戲,但都是飾演對方女友,今次拍婚紗照是做對方老婆。Celia又稱初入行時首次拍婚紗廣告,與當時的拍檔男模特兒拍拖一年,但未有開花結果,故現在會小心處理感情事,又希望在三十歲前結婚,前往巴黎拍攝婚紗相。

昨日天氣炎熱,二人早上還要在南生圍拍攝外景,十分辛苦。王宗堯更大爆Celia在野外換衫,不過Celia即尷尬解釋,她說:「今早在南生圍拍攝時,被迫要在戶外換衫,雖然有遮掩,但他在我身邊團團轉,令我好尷尬。」

相關新聞
自言湊B不及「剛晶」 朱玲玲恨抱孫女 (2014-05-18) (圖)
松岡李那 鼓勵林德信追女仔 (2014-05-18) (圖)
袁潔儀提議組亞視版「M Club」 宮雪花為王征抱不平 (2014-05-18) (圖)
麥長青撐黃翠如 不是「小三」 (2014-05-18) (圖)
大S舊愛 藍正龍娶妻 (2014-05-18)
薩頂頂透過「優才」做港人 (2014-05-18) (圖)
郭穎兒拍廣告 被迫戶外換衫 (2014-05-18) (圖)
越南排華君如返港眼濕濕 阿呂憂親人安全 提醒講越南話 (2014-05-17) (圖)
子丹仍保留三膝b腹肌 汪詩詩滿意老公身形 (2014-05-17) (圖)
方力申認內褲廣告有「加工」 (2014-05-17) (圖)
王喜赴青島拍《烈火雄心》 (2014-05-17) (圖)
欣宜克服畏高做「飛人」 (2014-05-17) (圖)
微博廣場 (2014-05-17) (圖)
與前男友復合長澤正美甜蜜滿瀉 妮歌 章子怡康城 放艷光 (2014-05-16) (圖)
《The Story Of Your Life》破康城購片紀錄 (2014-05-16) (圖)
Timothy Spall為角色學畫兩年 (2014-05-16) (圖)
溫莎城堡晚宴遇威廉王子 章子怡探得小王子秘密 (2014-05-15) (圖)
周迅首次牽男友亮相 (2014-05-15) (圖)
《杜老誌》 信用卡訂票全售罄 (2014-05-15) (圖)
自立門戶開經理人公司 劉心悠未來工作內地為主 (2014-05-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