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袁潔儀提議組亞視版「M Club」 宮雪花為王征抱不平


放大圖片

■宮雪花展示一幅寫有「中國夢」大字的畫作。

香港文匯報訊 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宮雪花、顏子菲及筱靖等,昨日到沙田馬場出席《亞洲電視賽馬日2014》,葉家寶大派6千元現金給藝員下注,場面熱鬧!

不過,風頭最勁的莫過於以低胸紅裙現身的宮雪花,她甫到場即展示一幅寫有「中國夢」大字的畫作,她說:「這幅畫拍賣了7萬多元,早前另一幅畫就賣了25萬,我會將這三十多萬送給亞視,作為少少貢獻。不過這30多萬與王征投資的19億完全無法相比,只是微薄力量。」談到網友反對政府續牌給亞視?她氣憤地說:「我要為王征說句公道話,他拿了19億出來,但結果是這樣,那他何必拿這麼多錢出來呢?試問有誰肯拿19億出來?亞視及王征這樣充滿熱誠,為何不讓他們續牌?」她又指巿民及政府要「睇R食飯」,因為投資也要講求收支平衡,亞視不可能每天炮製「魚翅鮑魚」給觀眾:「亞視也有自家節目,可能不符合觀眾預期而已。」

顏子菲靠功能內衣升Cup

對於亞視有意開拍新版《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花姐即說:「我本身有神話性,又不計較,亞視不預我演出便是對不起我,因為我是純、美、善、魔(女)。不過,我不想做殭屍,造型遠比《聊齋》的女鬼差。」

至於剛回巢的袁潔儀表示自己及姪兒都是《殭屍》重播的觀眾,她大讚劇情夠古靈精怪,適合未曾看過此劇的小朋友。不過,她坦言有收看《女人俱樂部》,又即席提議公司開拍相似題材,更欲與好姊妹楊玉梅、寶佩如及花姨等組成「M Club」。

而谷胸上陣的顏子菲自爆靠功能內衣升Cup,她又指夏天將至要減肥,唯獨是胸部毋須再減。

相關新聞
自言湊B不及「剛晶」 朱玲玲恨抱孫女 (2014-05-18) (圖)
松岡李那 鼓勵林德信追女仔 (2014-05-18) (圖)
袁潔儀提議組亞視版「M Club」 宮雪花為王征抱不平 (2014-05-18) (圖)
麥長青撐黃翠如 不是「小三」 (2014-05-18) (圖)
大S舊愛 藍正龍娶妻 (2014-05-18)
薩頂頂透過「優才」做港人 (2014-05-18) (圖)
郭穎兒拍廣告 被迫戶外換衫 (2014-05-18) (圖)
越南排華君如返港眼濕濕 阿呂憂親人安全 提醒講越南話 (2014-05-17) (圖)
子丹仍保留三膝b腹肌 汪詩詩滿意老公身形 (2014-05-17) (圖)
方力申認內褲廣告有「加工」 (2014-05-17) (圖)
王喜赴青島拍《烈火雄心》 (2014-05-17) (圖)
欣宜克服畏高做「飛人」 (2014-05-17) (圖)
微博廣場 (2014-05-17) (圖)
與前男友復合長澤正美甜蜜滿瀉 妮歌 章子怡康城 放艷光 (2014-05-16) (圖)
《The Story Of Your Life》破康城購片紀錄 (2014-05-16) (圖)
Timothy Spall為角色學畫兩年 (2014-05-16) (圖)
溫莎城堡晚宴遇威廉王子 章子怡探得小王子秘密 (2014-05-15) (圖)
周迅首次牽男友亮相 (2014-05-15) (圖)
《杜老誌》 信用卡訂票全售罄 (2014-05-15) (圖)
自立門戶開經理人公司 劉心悠未來工作內地為主 (2014-05-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