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麥長青撐黃翠如 不是「小三」


放大圖片

■麥長青(左)笑言在呂良偉身邊,他只是佛教的幼稚園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由呂良偉、麥長青(麥包)主演的電影《釋迦牟尼佛傳》昨日於澳門舉行首映禮,呂良偉坦言能扮演釋迦牟尼的一生是他的福報,又可以弘揚正能量。

電影於2012年開拍,呂良偉表示拍攝時也有不少難度,他說:「像我的造型要有長耳仔,但很容易脫落,很花時間再貼上。」

8歲開始信佛的呂良偉,坦言信佛啟發到他如何做人,更要學習對人慈悲。麥包笑言在呂良偉身邊,他只是佛教的幼稚園生,他說:「今次跟他學了很多東西,小時候看丁力時已很想跟他合作,到自己加入無車犮L已離開,今次能合作十分開心。」

提到好友蕭正楠與黃翠如秘戀一事,麥包相信他們會甜蜜地行過這一關,他說:「之前與蕭正楠吃過飯,已知他是單身,希望大家給他們時間和空間。翠如仍是新人,對這些新聞會比較緊張,希望大家像蕭正楠所講,要追訪就追他。」

相關新聞
自言湊B不及「剛晶」 朱玲玲恨抱孫女 (2014-05-18) (圖)
松岡李那 鼓勵林德信追女仔 (2014-05-18) (圖)
袁潔儀提議組亞視版「M Club」 宮雪花為王征抱不平 (2014-05-18) (圖)
麥長青撐黃翠如 不是「小三」 (2014-05-18) (圖)
大S舊愛 藍正龍娶妻 (2014-05-18)
薩頂頂透過「優才」做港人 (2014-05-18) (圖)
郭穎兒拍廣告 被迫戶外換衫 (2014-05-18) (圖)
越南排華君如返港眼濕濕 阿呂憂親人安全 提醒講越南話 (2014-05-17) (圖)
子丹仍保留三膝b腹肌 汪詩詩滿意老公身形 (2014-05-17) (圖)
方力申認內褲廣告有「加工」 (2014-05-17) (圖)
王喜赴青島拍《烈火雄心》 (2014-05-17) (圖)
欣宜克服畏高做「飛人」 (2014-05-17) (圖)
微博廣場 (2014-05-17) (圖)
與前男友復合長澤正美甜蜜滿瀉 妮歌 章子怡康城 放艷光 (2014-05-16) (圖)
《The Story Of Your Life》破康城購片紀錄 (2014-05-16) (圖)
Timothy Spall為角色學畫兩年 (2014-05-16) (圖)
溫莎城堡晚宴遇威廉王子 章子怡探得小王子秘密 (2014-05-15) (圖)
周迅首次牽男友亮相 (2014-05-15) (圖)
《杜老誌》 信用卡訂票全售罄 (2014-05-15) (圖)
自立門戶開經理人公司 劉心悠未來工作內地為主 (2014-05-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