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寶寶大跳熱舞


放大圖片

■魯芬及「春卷」王寶寶與參賽者跳熱舞。

香港文匯報訊 有線娛樂早前公開招募有意接受挑戰的港女,並於昨日舉行面試日,讓一班有意爭奪十萬蚊獎金的參賽者在嘉賓評判前表現他們過人之處。藝人魯芬及「春卷」王寶寶擔任嘉賓評判。魯芬及「春卷」各自分享她們的「十萬元大計」,又分享她們對香港女性的看法。魯芬表示:「我覺得香港女仔普遍唔夠獨立,無乜主見,亦好唔捱得,所以我好欣賞今日薇麮{場鴾@眾參賽者,因為佢地個個都有自己儮皕Q,而且勇於接受接戰。」鬼妹仔「春卷」則覺得大多數香港女仔的性格都比較怕醜及被動,希望今日的參賽者會表現得積極一點。

魯芬及「春卷」昨日帶領一眾應徵者即場大跳「鄭多燕」,考驗各人的體能及耐力。魯芬邊跳邊笑言:「好明顯我唔合格,我跳兩下已經索曬氣,考驗體力同耐力鴷羺都係留返畀一班美少女,我鰤撳銢飢A地打氣啦。」

相關新聞
怨拍檔黃宗澤缺席宣傳 徐子珊叫脫衣回饋觀眾 (圖)
溫碧霞多謝梁李少霞當年提攜 (圖)
左麟右李大馬演唱會 歌迷嗨翻 (圖)
王寶寶大跳熱舞 (圖)
楊冪開刀生7磅小公主 (圖)
Regen覺側田墮桃色陷阱 (圖)
林家棟想為影圈做些事 義助「有火」新影人 (圖)
許懷欣代父支持林宏龍 (圖)
鄭俊弘世界盃後出新碟 (圖)
蕭正楠忙拍劇 黃翠如沒時間相處 (圖)
首度香港開騷 High爆亞博 EXOU粉絲叫Baby (圖)
1D成員Liam Payne開腔撐隊友 (圖)
金賢重赴日開騷萬人空巷
Ray J踢爆警車被捕 (圖)
姍迪娜布洛 基斯伊雲斯傳姊弟戀 (圖)
《RM》總動員赴印尼開波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