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冪開刀生7磅小公主


放大圖片

■劉丹

香港文匯報訊 昨日是國際兒童節,娛樂圈也傳出喜事!劉愷威同楊冪的寶貝女小糯米於港安醫院出世。小公主重約7磅,爺爺劉丹已立即到醫院探望孫女,他透露媳婦本打算順產,但臨盆之時劇痛難忍,故愷威與醫生商量後決定開刀生。

劉丹說:「多謝多謝多謝,今日(昨日)出世,差一安幾就夠7磅。愷威亦有進產房剪臍帶,主要都是醫生剪,阿威只是剪了一下,見他緊張到手騰腳震。(小朋友似邊個?)哈!哈!哈!哈!哈,我同老婆兩個人睇法都唔同,我覺得個嘴似阿威,我老婆就話似楊冪,不過我諗要過多一兩日,等佢個人收乾水先睇得清楚。(BB女為何叫「小糯米」?)因是端午節有關,是用糯米整的。(何時正式改名?)日前已問過師傅,獲得不少名字,現在要開始跟愷威想用那一個。」丹爺又表示新抱仔生完BB好累,所以呢幾個鐘頭都是堐情A愷威因為要全心全意照顧妻女,暫時不會做訪問。

劉愷威在昨日下午2時15分於微博公布喜訊,他寫道:「歡迎劉家新成員!媽媽辛苦了!母女平安!感恩!祝天下的小朋友和我家小糯米兒童節快樂!」不少圈中好友亦在微博送上祝福,楊冪好姊妹唐嫣更乘機對親家。她昨午留言道:「恭喜親家母和親家公,小米米終於出來啦!我的兒媳婦!」愷威、楊冪的好友林心如、陳法蓉等亦紛紛送上恭喜。

相關新聞
怨拍檔黃宗澤缺席宣傳 徐子珊叫脫衣回饋觀眾 (圖)
溫碧霞多謝梁李少霞當年提攜 (圖)
左麟右李大馬演唱會 歌迷嗨翻 (圖)
王寶寶大跳熱舞 (圖)
楊冪開刀生7磅小公主 (圖)
Regen覺側田墮桃色陷阱 (圖)
林家棟想為影圈做些事 義助「有火」新影人 (圖)
許懷欣代父支持林宏龍 (圖)
鄭俊弘世界盃後出新碟 (圖)
蕭正楠忙拍劇 黃翠如沒時間相處 (圖)
首度香港開騷 High爆亞博 EXOU粉絲叫Baby (圖)
1D成員Liam Payne開腔撐隊友 (圖)
金賢重赴日開騷萬人空巷
Ray J踢爆警車被捕 (圖)
姍迪娜布洛 基斯伊雲斯傳姊弟戀 (圖)
《RM》總動員赴印尼開波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