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警破世盃外圍波 拘12人檢3,800萬纜


放大圖片

■在九龍城龍崗道收波纜被捕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巴西世界盃賽事昨日開鑼,針對非法賭波,警方昨採取代號「戈壁」反非法外圍賭博行動,在港、九及新界最少破獲大小莊家8個,暫拘捕12人,檢獲總值3,800萬元波纜。

至少破8大小莊家

昨日凌晨在巴西對克羅地亞揭幕戰進行期間,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突擊搜查北角城市花園一單位,拘捕2名分別49歲及59歲同姓蔡男子,檢獲6部電腦、約1.8萬元現金及約值800萬元波纜;在九龍城龍崗道23號一單位,港島總區反黑組入屋拘捕一名41歲男子,檢獲總值約275萬元波纜。

此外,「O記」在元朗安寧路再破獲一個非法外圍檔,拘捕4名男子,檢獲證物包括總值1,500萬元波纜;另元朗警方亦於公庵路132號一單位破獲外圍波,拘捕一名26歲姓李男子,檢獲約200萬元波纜。

新界北總區反黑組與重案組的聯合行動,則分別在長沙灣青山道、屯門富泰h及天水圍天悅h3個住宅單位破獲收受外圍活動,共拘捕3名分別30歲姓李、25歲姓黃及27歲姓江男子,檢獲約1,000萬元波纜,另有11萬元現金、電腦及手機等 。

而葵青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人員昨中午亦在青衣長亨h亨怡樓,拘捕一名35歲姓歐陽目標男子,在其單位檢獲約4萬元港幣、少量外幣、面值約7,000元的波纜及電腦等證物。

相關新聞
示威者鐵馬撞門 破壞立會大樓 (圖)
因應治安問題 撥款審議中斷 (圖)
早有預謀:派「行動」小冊子如「佔中」預演 (圖)
袁彌明座駕擋路阻建制派 (圖)
白皮書論愛國者治港 釐清普選爭議 (圖)
王光亞:政改須依法 特首愛國愛港
李克強訪英或簽聯合聲明成果文件
港府反駁民進黨:人權勝回歸前
政界:擁管治權自然可決定政改
馬恩國引徐澤:司法屬政治體制
譚惠珠:「五步曲」證有政改決定權
梁錦松:清晰定義免遭誤解
許涉貪案:許仕仁行會選擇性申報利益
9男女開空頭票 網呃350萬二手車 (圖)
許仕仁任行會申報利益表
商馬灣發展 財爺肥馬申報
辯方屢舉CY例 質疑毋須申報
高院駁回黃毓民非法集結上訴 (圖)
區員張翼雄告鴿黨許智蔇睋
婦掟兩袋5公斤米落樓被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