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婦掟兩袋5公斤米落樓被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高空擲物接二連三。繼旺角及油塘日前先後發生高空擲椅事件後,青衣長亨h昨日又有兩大袋白米疑被人從大廈高處擲下,其中一包爆開,白米散遍一地,幸未有擊中途人。警方登樓調查後拘捕一名涉案女子。

被捕女子姓鄭、31歲,涉嫌「高空擲物」,警方正調查其是否有精神病紀錄。

一袋散落地無中人

現場為長亨h亨麗樓對開,事發昨午1時半,有保安員聽到上址傳來砰一聲巨響,循聲查看發現一包袋裝米由高處墮下,米粒散落地上,幸無打中任何人,於是報警。警方到場封鎖上址一段路面,並派員登樓調查,其後帶走一名涉案女子。

現場街坊消息稱,該名女子懷疑患有精神病,其間由亨麗樓高處掟下2包5公斤裝的袋裝白米,其中一包跌落簷篷,另一包則跌落地面散開。

另外,早前發生飛椅落街掟死人事件的旺角區,前晚深夜又發生高空擲垃圾筒疑雲。前晚11時許,旺角道34號對開有途人發現一個煙蒂垃圾筒,底部損毀並跌出路邊,懷疑被人從天橋上掟下,於是報警。警員到場調查,查問附近店舖及途人,發現並無人目擊該個垃圾筒從高處墮下,不排除垃圾筒是在路邊被人推跌滾出馬路,於是收隊離場。

相關新聞
示威者鐵馬撞門 破壞立會大樓 (圖)
因應治安問題 撥款審議中斷 (圖)
早有預謀:派「行動」小冊子如「佔中」預演 (圖)
袁彌明座駕擋路阻建制派 (圖)
白皮書論愛國者治港 釐清普選爭議 (圖)
王光亞:政改須依法 特首愛國愛港
李克強訪英或簽聯合聲明成果文件
港府反駁民進黨:人權勝回歸前
政界:擁管治權自然可決定政改
馬恩國引徐澤:司法屬政治體制
譚惠珠:「五步曲」證有政改決定權
梁錦松:清晰定義免遭誤解
許涉貪案:許仕仁行會選擇性申報利益
9男女開空頭票 網呃350萬二手車 (圖)
許仕仁任行會申報利益表
商馬灣發展 財爺肥馬申報
辯方屢舉CY例 質疑毋須申報
高院駁回黃毓民非法集結上訴 (圖)
區員張翼雄告鴿黨許智蔇睋
婦掟兩袋5公斤米落樓被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