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刊踢爆:黎智英鬼祟晤美前副防長


放大圖片

■《東周刊》踢爆,黎智英(上圖)上月底在私人遊艇密會保羅.沃夫維茲(下圖穿西裝者)。東周網圖片

「禍港四人幫」之一、壹傳媒主席黎智英一直是香港反對派「幕後金主」,但近期逐漸走向幕前,更被揭發上月底鬼祟密會美國國防部前副部長保羅.沃夫維茲(Paul Wolfowitz)達5小時。外交部及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隨即強調,中方一貫堅決反對任何外國勢力以任何方式干預香港內部事務。

《東周刊》揭遊艇密會5句鐘

《東周刊》日前踢爆,黎智英上月底在私人遊艇密會保羅.沃夫維茲。當天早上10時半,黎智英離開寓所後到西貢香港遊艇會,隨即登上其私人遊艇。5小時後,黎智英遊艇駛回碼頭,出身美國情報人員的壹傳媒動畫有限公司商務總監Mark Simon率先步出甲板,3 名外籍男子隨後上岸。經查證後,核實登船的其中一名外籍男子正是保羅.沃夫維茲。黎智英回應時辯稱,他與保羅.沃夫維茲是出海敘舊,又稱:「美國『早已出賣香港』,沒想過要求美國出手打救香港。」

外交部公署責拉攏外部勢力

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回應事件時強調:「中方一貫堅決反對任何外國勢力以任何方式干預香港內部事務。」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發言人亦重申:「中方堅決反對外部勢力以任何形式插手或干預香港內部事務。同時,我們也反對一些人拉攏外部勢力干涉香港內部事務。」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相關新聞
張曉明走訪港深口岸 調研「個人遊」 (圖)
特稿:中央關注港承受力
應特區要求實施 帶動港復甦
旅界:政策對港影響 國家高度重視 (圖)
中聯辦5大主要職能
外交部駐港公署:外國無權干涉港政改 (圖)
各界批《蘋果》可恥 民進黨「搗蛋」 (圖)
早有前科:美國頻干預港政 (圖)
周刊踢爆:黎智英鬼祟晤美前副防長 (圖)
多次赴美:「禍港四人幫」勾結外力 (圖)
四專業學會挺新東北紓房困 (圖)
恐開壞先例 建制派反對押後 (圖)
地產商會憂計劃滯後安居夢碎
行管會料撥款今通過
陳茂波:若再拖延 青年結婚無屋住 (圖)
拆遷賠200萬? 陳:不可能
教界批「關注組」阻白皮書入校 (圖)
法律界:「黑衣遊行」不代表業界 (圖)
逾七成人滿意「一國兩制」落實 (圖)
民陣欲佔6線遊行遭駁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