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人民幣業務大獎 中銀再成大贏家


放大圖片

中聯辦經濟部部長孫湘一(左三)、新城廣播有限公司副董事總經理宋文禧(右三)與傑出零售銀行各大獎得主合攝。張偉民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涂若奔,實習記者 倪夢璟)由香港文匯報和新城財經台、新城數碼財經台合辦的第三屆「香港離岸人民幣中心年度論壇暨人民幣業務傑出大獎」,探討香港人民幣離岸中心的角色和發展。大會今年共設24個獎項,並新增了「傑出跨境流動支付服務大獎」,中銀集團及其旗下公司成為大贏家,共獲得10個獎項。交通銀行也表現不俗,獲得5個獎項。

活動認受性提高

評審顧問團主席、中國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工商專業同學會常務理事陳鳳翔博士表示,隨蚢L去幾年的經驗及金融機構的參與,獎項及論壇的認受性有所提高,他說:「今年參加機構的表現整體優秀,從國際媒體及不同範疇金融機構的積極參與,反映是次活動在業界的認受性有所提高,且角逐獎項的機構層面更為廣闊。」

據大會公布,本次「人民幣業務傑出大獎」評審顧問團還包括:香港銀行學會行政總裁梁嘉麗、先機保險服務公司行政總裁楊梵城、香港證券學會會長李細燕、施羅德投資管理副董事長雷賢達,及毅聯匯業北亞地區行政總裁(顧問)陸景生。

此外,出席活動的嘉賓眾多,包括中聯辦經濟部部長孫湘一、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楊益,及新城廣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馬健生、副董事總經理宋文禧、香港文匯報董事總經理歐陽曉晴等等。

相關新聞
張曉明走訪港深口岸 調研「個人遊」 (圖)
特稿:中央關注港承受力
應特區要求實施 帶動港復甦
旅界:政策對港影響 國家高度重視 (圖)
中聯辦5大主要職能
外交部駐港公署:外國無權干涉港政改 (圖)
各界批《蘋果》可恥 民進黨「搗蛋」 (圖)
早有前科:美國頻干預港政 (圖)
周刊踢爆:黎智英鬼祟晤美前副防長 (圖)
多次赴美:「禍港四人幫」勾結外力 (圖)
四專業學會挺新東北紓房困 (圖)
恐開壞先例 建制派反對押後 (圖)
地產商會憂計劃滯後安居夢碎
行管會料撥款今通過
陳茂波:若再拖延 青年結婚無屋住 (圖)
拆遷賠200萬? 陳:不可能
教界批「關注組」阻白皮書入校 (圖)
法律界:「黑衣遊行」不代表業界 (圖)
逾七成人滿意「一國兩制」落實 (圖)
民陣欲佔6線遊行遭駁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