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三港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生活貼士:皇崗口岸新增N車助過境


內地唯一全天候24小時通關的皇崗口岸,一到夜間出行就只能以的士接駁,為方便深港之間大量過境旅客的出行要求,經香港方面的全國人大代表倡議,深圳市交通運輸委本月正式開通N25公交線路,所有凌晨1點前從深圳皇崗口岸入境的旅客都可有夜班公交乘坐。同時,從寧水花園到皇崗口岸的23公交線路的運營服務時間也由22:30時結束延長至0:00時。

服務時間

由22:45開始

皇崗口岸近年來日均出入境旅客已達10多萬,其中部分旅客是在凌晨左右出入境。為方便這部分過境旅客夜間公交出行,經香港方面的全國人大代表倡議,深圳市交通運輸委經調研後,決定開通夜間公交線路。該委相關負責人表示,交通運輸部門將密切跟蹤線路開行和調整後的情況,根據客流出行實際情況及時調整線路的運營服務時間與線路發班。

據悉,新開通的N25夜間公交線路運營服務時間從22:45時至次日1:00時。該線全長11.8公里,途經百合三路、皇崗路、福華路、福明路、華富路、華新路、華強北路、筍崗西路、紅嶺北路、紅崗路、西環路。其中皇崗口岸往德興花園總站方向共設17個停靠點,分別為皇崗口岸、福華路東、市四醫院、海外裝飾大廈2、華強北、體育館1、八卦嶺2、市檢察院2、紅嶺泥崗立交、紅崗西村、武警醫院、清水河、清水河倉庫、青湖山莊、章輋村、德興花園、德興花園總站。■香港文匯報記者郭若溪 深圳報道

相關新聞
港人在福州:融合福州藝術精華 打造助聽民族品牌 (2014-07-16) (圖)
享受生活:運動放鬆 對弈解壓 (2014-07-16) (圖)
港人在福建:醉心針灸推拿 港生北上學醫 (2014-07-16) (圖)
吸內地中醫文化 來港「搵好工」 (2014-07-16) (圖)
生活貼士:皇崗口岸新增N車助過境 (2014-07-16)
港人在清遠:港平民建村校 圓母報國心願 (2014-07-09) (圖)
擴建避殺校 修橋便利鄰村學生 (2014-07-09) (圖)
感人故事 4個月籌逾百萬 (2014-07-09)
精益求精:謹記教誨 愛國第一傳承第二 (2014-07-09) (圖)
港商五味舖:出口包裝前路茫 即熱水機闖錢途 (2014-07-05) (圖)
研發增值:生產半自動化 無懼人手慌 (2014-07-05) (圖)
強勁增長:料迎「高發期」 改銷售模式 (2014-07-05) (圖)
生活貼士:莞設港醫門診 睇病可回港報銷 (2014-07-05) (圖)
以案說法:水貂皮須申報檢疫 私運入境違法 (2014-07-05) (圖)
港人在東莞:醉愛方程式 港賽車手全國揚威 居莞栽培新血續追風 (2014-06-27) (圖)
延續夢想:歲月不饒人 轉型教練再飛馳 (2014-06-27) (圖)
港人在北京:陳又誠追星攻略 帶「李寧」圓「中國夢」 (2014-06-27) (圖)
娶賢內助:京城築愛巢 妻助融社會 (2014-06-27)
港人在西安:舌尖上的煮角 (2014-06-18) (圖)
老饕推介:推崇麵食王國小吃天堂 (2014-06-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三港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