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婦聯蘇西智議員辦派慳電膽


放大圖片

■黃來娣、陳惠玲、馮丹藜、伍浩麟、蘇西智主持「綠色生活嘉年華暨丹藜點點心意」計劃2014開幕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婦聯、蘇西智議員辦事處日前假上水彩園h會堂聯合舉行「綠色生活嘉年華暨丹藜點點心意」計劃2014開幕禮。該計劃獲全國政協委員、中國環境大使馮丹藜贊助6,000個LED慳電節能燈膽。是項環保活動已進行了第三年,大會邀得中聯辦新界工作部處長陳惠玲、北區民政事務處聯絡主任主管伍浩麟及計劃贊助人馮丹藜擔任主禮嘉賓。

贊助人馮丹藜致辭

計劃贊助人馮丹藜致辭分享環保心得:「這個有效、實在的惠民活動,受到民眾歡迎,已進行第三年了,能為大家慳八成以上的電費,減少能源消耗,節省金錢之餘,更可保護地球,符合我們香港人地球人的利益 。」她希望透過計劃讓更多人關注環保,提高環保意識,締造一個健康和理想的生活環境。

香港婦聯副主席黃來娣致辭時表示,香港婦聯過去一直透過不同的計劃,為區內居民提供適切的服務及支援。她感謝馮丹藜的慷慨贊助,是次計劃目的是為2,000戶居住於新界區的弱勢社群送贈LED慳電節能燈膽,荷包慳錢之餘,更是直接向大眾宣揚節能信息及環保意識,並推動市民共同參與,為環保盡一點責任。

當日活動包括嘉年華表演及送贈節能燈泡,逾200多人參與活動,場面熱鬧。

相關新聞
林容生「情繫武夷山」畫展開幕 (2014-07-22) (圖)
王國強:新階段做好三件事 (2014-07-22) (圖)
愛心滿東華 群星助籌款 (2014-07-22) (圖)
婦聯蘇西智議員辦派慳電膽 (2014-07-22) (圖)
李行齊魔術表演 慈善場派免費券 (2014-07-22) (圖)
廣東社總冀蒐15萬簽名反「佔中」 (2014-07-21) (圖)
「愛我中華」火車團赴廣西聯誼 (2014-07-21) (圖)
本報專訪:王東昇書畫微雕在港展出 (2014-07-21) (圖)
新華書畫院港分院貴州采風 (2014-07-21) (圖)
何文田坊會辦傷健嘉年華 (2014-07-21) (圖)
饒宗頤書畫大系書展亮相 (2014-07-19) (圖)
中總岳陽工商聯研討班結業 (2014-07-19) (圖)
油尖旺婦女會賀回歸暨會慶 (2014-07-19) (圖)
澳門中華文促會「環球華彩」團訪滬 (2014-07-19) (圖)
單親協萃研協盼完善幼兒服務 (2014-07-19) (圖)
國際專業管理學會 大學生實習啟動 (2014-07-19) (圖)
600閩潮青返鄉尋根築「中國夢」 (2014-07-18) (圖)
九龍總商會「行管精英培訓計劃」結業 (2014-07-18) (圖)
灣仔文康會文藝匯演慶回歸 (2014-07-18) (圖)
珠海市委副書記感謝本報 (2014-07-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