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行齊魔術表演 慈善場派免費券


放大圖片

■李鋈麟代表基金會與魔術師李行齊簽約。陳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為了讓基層家庭能感受歡樂氣氛,鳳凰慈善基金會於6月22日至24日在灣仔會展中心舉行「李行齊國際魔法城堡2014」活動。主辦方日前舉行新聞發布會,基金會主席李鋈麟表示,其中23日的首場活動列為「慈善專場」,免費派發2,500張門券予弱勢社群和低收入家庭。

「李行齊國際魔法城堡2014」活動包括國際級大師魔術匯演及攤位遊戲,讓參加者透過全方位親身感受、接觸、認識及學習魔術,體驗魔術的奧秘及樂趣。

鳳凰基金主席李鋈麟致辭

李鋈麟致辭表示,魔術在今日的香港是一種正能量,對小朋友智力發展非常有幫助,不僅能增強自信心及表達力,同時還能發揮創作思考能力,令腦筋變得更靈活。希望透過魔術與慈善結合,讓更多的朋友在暑假期間參加充滿正能量的歡樂活動,他感謝李行齊和義工朋友們對活動的支持,並鼓勵小朋友參與其中,體驗魔術的魅力,發揮自我技能。

身為基金會慈善大使的李行齊當日在現場大秀魔術,邀請台下小朋友共同參與,場面充滿歡樂。出席活動嘉賓尚包括,博愛醫院副主席李鋈發,仁濟醫院總理吳國榮等。活動詳情可瀏覽網站:www.magiccastle2014.com

據悉,李行齊是今年新鮮出爐的香港十大傑出青年,也是全港第一位以魔術師身份取得此殊榮。他打破多項世界紀錄,獲國際魔術家協會頒發被譽為「魔術界奧斯卡」的梅林獎之「全球最佳瞬間轉移夢幻魔術師」獎項。

相關新聞
林容生「情繫武夷山」畫展開幕 (2014-07-22) (圖)
王國強:新階段做好三件事 (2014-07-22) (圖)
愛心滿東華 群星助籌款 (2014-07-22) (圖)
婦聯蘇西智議員辦派慳電膽 (2014-07-22) (圖)
李行齊魔術表演 慈善場派免費券 (2014-07-22) (圖)
廣東社總冀蒐15萬簽名反「佔中」 (2014-07-21) (圖)
「愛我中華」火車團赴廣西聯誼 (2014-07-21) (圖)
本報專訪:王東昇書畫微雕在港展出 (2014-07-21) (圖)
新華書畫院港分院貴州采風 (2014-07-21) (圖)
何文田坊會辦傷健嘉年華 (2014-07-21) (圖)
饒宗頤書畫大系書展亮相 (2014-07-19) (圖)
中總岳陽工商聯研討班結業 (2014-07-19) (圖)
油尖旺婦女會賀回歸暨會慶 (2014-07-19) (圖)
澳門中華文促會「環球華彩」團訪滬 (2014-07-19) (圖)
單親協萃研協盼完善幼兒服務 (2014-07-19) (圖)
國際專業管理學會 大學生實習啟動 (2014-07-19) (圖)
600閩潮青返鄉尋根築「中國夢」 (2014-07-18) (圖)
九龍總商會「行管精英培訓計劃」結業 (2014-07-18) (圖)
灣仔文康會文藝匯演慶回歸 (2014-07-18) (圖)
珠海市委副書記感謝本報 (2014-07-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