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批記協亂指控 大聯盟促道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香港記者協會日前批評「保普選 反佔中」大聯盟質疑傳媒公信力,要求大聯盟向有線電視道歉。「保普選 反佔中」大聯盟昨日發表聲明回應,重申有關「有線電視移花接木」的說法是引述香港青年會,並非大聯盟的意見,質疑記協沒有理會事實根據就胡亂指控大聯盟是莫名其妙。

記協日前發表聲明指,對大聯盟在毫無證據下,以「移花接木」指控有線電視就香港青年會向遊行人士派錢的報道,事後又稱只是「引述」涉事團體「質疑」,言論不負責任,表示遺憾,促請大聯盟向有線道歉。大聯盟昨日發表聲明,強調在8月17日的新聞發布會上有關「有線電視移花接木」的說法,是來自香港青年會,大聯盟發言人已再三強調只是引述,「移花接木」並非大聯盟的意見。

指記協無視事實未查證

大聯盟續指,在記招及接受傳媒查詢時,發言人已多次強調因有線電視報道詳盡,所以已經接受該報道並進行調查,所以從沒有質疑有線電視。 大聯盟表示,對記協沒有理會事實根據,更沒有弄清楚真相,胡亂指控大聯盟引述之言,感到莫名其妙,強調一個代表記者的公會,負責人更是資深傳媒人,竟然連最基本記者天職查證工作都沒有做好,就提出指控,實在令人非常遺憾,促請記協弄清楚事實,更希望記協向大聯盟致歉。

相關新聞
三千老年金 擬三方供款 (2014-08-21) (圖)
全民老年金建議 (2014-08-21) (圖)
林鄭料四範疇激辯 (2014-08-21) (圖)
分級收稅減輕政府負擔 (2014-08-21) (圖)
鍾劍華趙維生同挺退保 (2014-08-21)
市民心聲 (2014-08-21) (圖)
全民退保5方案 全計唔掂條數 (2014-08-21) (圖)
資金來源爭議 (2014-08-21)
扶貧委員會有異議 (2014-08-21)
新稅增額外開支 中小企恐「遭殃」 (2014-08-21)
民建聯促盡早諮詢 工聯會:社會討論需時 (2014-08-21)
學者意見不一 老年金憂變「無底洞」 (2014-08-21)
政改三場座談 今起深舉行 (2014-08-21) (圖)
反對派預告:要求人大勿「落閘」 (2014-08-21)
人大下周審議政改報告 12港人代列席 (2014-08-21)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列席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名單 (2014-08-21)
談與張曉明會面 郭榮鏗形容十分坦誠 (2014-08-21) (圖)
「佔中」或累港失「3A」評級 (2014-08-21)
各界批反對派欲拉倒政改 (2014-08-21)
擺強硬姿態暗藏玄機 (2014-08-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