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藝恆愛心行動頒獎學金


放大圖片

■主辦單位首長、嘉賓與獲獎學生合影。邵萬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由藝恆愛心行動主辦、南山區居民服務協會協辦,慈善愛心九龍仔首屆中小學生獎學金頒獎典禮日前假深水鶪j坑東社區會堂舉行。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深水鶗蟀F專員莫君虞、九龍總商會理事長李光華、藝恆愛心行動主席袁炳恆、永遠名譽主席羅志賢及名譽會長陳廣輝共同主禮,並向39名獲獎中小學生頒發獎學金,逾300學生及坊眾出席。

何靖莫君虞袁炳恆等主禮

袁炳恆致辭指,頒發獎學金主要面向居於南山、大坑東及大坑西h的低收入家庭中小學生。評審委員會根據各同學成績、品行,評選出首屆傑出學生、優秀學生及進步獎,共39名中小學生獲頒獎學金,以表彰及鼓勵他們於新學年繼續勤奮向上,取得更優異成績。

何靖致辭時表示,藝恆愛心行動由一眾具愛心的善長成立,2013年5月成立至今,在社會上已建立了良好的口碑,除了專注地區慈善服務之外,更把服務領域擴展至低收入家庭中小學生的教育方面。他讚揚藝恆愛心行動目光長遠。香港雖然經濟發達,但仍有一群基層市民需要扶助,特區政府十分關注社區服務,但仍需要加把勁,他呼籲社區團體和善心人士多為社區帶來福蔭。

李光華:推動龍總參與

贊助本次獲獎學生背包的李光華表示,藝恆愛心行動是一個甚具社會意義的組織,是次慈善愛心九龍仔首屆中小學生獎學金活動目標清晰,希望藝恆愛心行動能更多舉辦類似的愛心服務。將繼續推動九龍總商會與藝恆愛心行動合作,體現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精神,幫助基層,回饋社會。

莫君虞致辭指,深水鶧洉O一個富人情味的社區,雖然該區人均收入偏低,但快樂指數為全港之冠,這正是因為該區內有很多類似藝恆愛心行動的愛心團體,為弱勢社群提供幫助。希望藝恆愛心行動能在區內提供更多適切的服務。他鼓勵本次獲獎同學努力裝備自己,迎接挑戰。

藝恆愛心行動由一批來自各行各業、熱心公益的中青年人士,於2013年5月推動成立。定期探訪本港及內地殘疾人士、單親家庭和露宿者等弱勢社群,為其提供醫療和教育等服務,發揚互助互愛精神。

相關新聞
菁英會新屆執委會就職 (2014-08-23) (圖)
特寫:梁君彥「投訴」愛兒 (2014-08-23)
王志民參觀鄧小平誕辰紀念展 (2014-08-23) (圖)
楊建平參觀鄧小平誕辰紀念展 (2014-08-23) (圖)
藝恆愛心行動頒獎學金 (2014-08-23) (圖)
美麗福建圖書商務展銷 (2014-08-23) (圖)
商界會計師協會成立 (2014-08-21) (圖)
溫暖勵志夏令營接待粵孤兒 (2014-08-21) (圖)
中小企經貿促進會理事就職 (2014-08-21) (圖)
52港生滬暑期實習獲益多 (2014-08-21) (圖)
百仁基金率尖子考察韶關港企 (2014-08-21) (圖)
潮屬社總新屆會董就職 (2014-08-20) (圖)
特寫:陳幼南:更積極參與社會事務 (2014-08-20)
西部發展促進會捐10萬滇救災 (2014-08-20) (圖)
福建社聯接待平潭區領導 (2014-08-20) (圖)
北京景山學校師生訪本報 (2014-08-20) (圖)
澳博捐200萬雲南賑災 (2014-08-20) (圖)
中聯辦累收賑災善款逾5,300萬 (2014-08-19) (圖)
冀魯鄉會辦周年會員大會 (2014-08-19) (圖)
鎮海紀念鄧公「講話」卅周年 (2014-08-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