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粵政協港委員聯誼會就職


放大圖片

■左起:蘇志佳、招玉芳、殷曉靜、梁振英、戴德豐、董建華、朱明國、宋哲、儲茂華共同主持亮燈儀式。 香港文匯報記者黃偉邦 攝

董建華梁振英朱明國宋哲殷曉靜等主禮 戴德豐蟬聯首席會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晨、陳熙)香港廣東各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5周年暨第三屆理事會就職典禮8月30日晚假會展中心隆重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特首梁振英、廣東省政協主席朱明國、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宋哲、中聯辦副主任殷曉靜、廣東省副省長招玉芳,駐港部隊副政委儲茂華、廣州市政協主席蘇志佳,全國政協常委陳永棋、余國春蒞臨主禮。戴德豐蟬聯首席會長,楊志紅、余鵬春、王賜豪榮膺會長。粵港兩地政商名流應邀出席,逾1,500人,賓主濟濟一堂,共證盛會!

戴德豐:會員擴至2,800多人

戴德豐致辭表示,該會成立於2006年,是一個由廣東省及各巿、縣政協香港區委員組成的愛國愛港社團,現有會員2,800多人。多年來,該會以「服務國家、服務香港、服務委員」為宗旨,支持國家及廣東現代化建設,長期致力促進粵港經濟、文化和慈善發展;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參與社會事務,堅定不移地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他指出,該會將一如既往擁護基本法和人大常委會有關的決定,為最終達到普選目標凝聚共識。支持「保和平、保普選、反暴力、反佔中」簽名,加入「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續籲大家共同攜手走出和平普選路,建設更美好的香港。

戴德豐稱今年是新中國成立65周年,也是人民政協成立65周年,展望未來該會將繼續團結政協委員,不斷為推進人民政協事業而努力。同時作為粵港兩地的橋樑,繼續為促進兩地經濟,改善民生,構建和諧,加快粵港全方位融合作出更大貢獻。

梁振英朱明國肯定該會貢獻

梁振英肯定該會對擁護基本法,推動兩地發展,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的穩定繁榮所作的貢獻。冀該會再接再厲,與特區政府一起把香港建設得更加好,為香港和廣東人民的幸福發揮力量。

朱明國讚揚該會團結廣東省、市、縣三級政協港區委員,廣泛團結各界愛國人士,凝聚愛國愛港力量,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有力推動「一國兩制」順利實施。大力支持廣東各項事業的建設,為粵經濟發展和深化粵港合作作出了重要貢獻。

楊志紅余鵬春王賜豪膺會長

會長楊志紅致謝辭,會長余鵬春致祝酒辭,晚會並設有歌星表演及幸運大抽獎助興,氣氛熱烈,滿堂喜慶。

香港廣東各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第三屆理事會主要首長包括:首席會長戴德豐,會長楊志紅、余鵬春、王賜豪,副會長陳步濤、朱海軍、張國榮、廖榕就、蕭七妹、黃順源、葉華能、劉劍明、鄭合明、陳卓賢、鄭通亮、楊國強、陳卓、郭澤偉、吳哲歆、吳惠權、吳火豪、李勝堆、黃俊康、林立方、潘少忠、陳幼男、鄧祐才、鄭楚傑、古爾夫、朱建清、張靜、彭少榮、譚錦濠、馮權開、陳宗南、陳榮濂、薛濟傑、黃書銳、江達可、李煥霞,秘書長龔俊龍,副秘書長鄭澤權、方平、丘瑞真等。

相關新聞
粵港青年交流「奏響青春」 (2014-09-01) (圖)
大中華中小企商會宣誓就職 (2014-09-01) (圖)
粵政協港委員聯誼會就職 (2014-09-01) (圖)
特稿:戴德豐擬辦活動 宣講人大常委會決定 (2014-09-01) (圖)
港人山東印象「誠信」居首 (2014-09-01) (圖)
中業校友書畫攝影展迎國慶 (2014-08-30) (圖)
深水埔坊會派中秋福袋敬老 (2014-08-30) (圖)
南區國慶籌委會成立 (2014-08-30) (圖)
港生寧波實習獲好評 研常態化 (2014-08-30) (圖)
吳康民新書發布 周振基赴台主禮 (2014-08-30) (圖)
罐頭糖果業國慶籌委會成立 (2014-08-30) (圖)
廠商會請全城食雪糕 (2014-08-29) (圖)
何氏宗親總會新屆理事就職 (2014-08-29) (圖)
海南港區政協聯會辦會員大會 (2014-08-29) (圖)
「兩岸四地共創輝煌」圖片書畫展啟動 (2014-08-29) (圖)
專家學者研多領域共圓「中國夢」 (2014-08-29) (圖)
花絮:阿梁《彩色巨龍》 融四地特色 (2014-08-29) (圖)
駐港官兵挽袖 熱血獻港人 (2014-08-28) (圖)
潮屬各界國慶酒會下月舉行 (2014-08-28) (圖)
九龍社聯婦委辦親子活動總結會 (2014-08-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