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特稿:戴德豐擬辦活動 宣講人大常委會決定


放大圖片

■董建華、梁振英、戴德豐談笑風生步入會場。 黃偉邦 攝

8年前,全國政協常委、四洲集團主席戴德豐與一班廣東政協委員創辦香港廣東各級政協委員聯誼會。隊伍逐年壯大,至今有會員2,800多人,為支持祖國和廣東省的現代化建設作出積極貢獻。作為掌門人,戴德豐表示十分榮幸創建該會:「本會是第一個獲特區政府特批的政協聯誼會,十分有意義。未來希望和香港市民一起努力,共建和諧社會。」

該會成員有商界、政協及專業界人士,囊括香港各行各業,眾委員事業有成,熱心社會事務,積極參政議政,均身兼數職,對粵港發展作出積極貢獻。作為創會主席,戴德豐強調,目前香港最緊要的是共建和諧社會,香港市民要團結起來,他指香港能有今天,離不開老一輩的拚搏精神,「香港的老一輩都是拚搏起來的,獅子山下的精神是香港的成功之處。」

他表示,全國人大常委會就 香港政改問題所作的決定公布之後,該會的責任是舉辦更多活動,讓香港市民進一步認識人大常委會的決定,「國家對港好好,一直都在支持香港。」未來他們將在這方面多作工夫,希望香港人和諧,「和諧香港才會有前途。」他對香港的未來充滿信心。■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熙、黃晨

相關新聞
粵港青年交流「奏響青春」 (2014-09-01) (圖)
大中華中小企商會宣誓就職 (2014-09-01) (圖)
粵政協港委員聯誼會就職 (2014-09-01) (圖)
特稿:戴德豐擬辦活動 宣講人大常委會決定 (2014-09-01) (圖)
港人山東印象「誠信」居首 (2014-09-01) (圖)
中業校友書畫攝影展迎國慶 (2014-08-30) (圖)
深水埔坊會派中秋福袋敬老 (2014-08-30) (圖)
南區國慶籌委會成立 (2014-08-30) (圖)
港生寧波實習獲好評 研常態化 (2014-08-30) (圖)
吳康民新書發布 周振基赴台主禮 (2014-08-30) (圖)
罐頭糖果業國慶籌委會成立 (2014-08-30) (圖)
廠商會請全城食雪糕 (2014-08-29) (圖)
何氏宗親總會新屆理事就職 (2014-08-29) (圖)
海南港區政協聯會辦會員大會 (2014-08-29) (圖)
「兩岸四地共創輝煌」圖片書畫展啟動 (2014-08-29) (圖)
專家學者研多領域共圓「中國夢」 (2014-08-29) (圖)
花絮:阿梁《彩色巨龍》 融四地特色 (2014-08-29) (圖)
駐港官兵挽袖 熱血獻港人 (2014-08-28) (圖)
潮屬各界國慶酒會下月舉行 (2014-08-28) (圖)
九龍社聯婦委辦親子活動總結會 (2014-08-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