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佔中」搖撼香江 圖搞「顏色革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香港資深傳媒人員聯誼會理事會昨日發表聲明,批評「佔中」風波搖撼香江,外國勢力借其在香港的代理人,以爭取民主之名,蠱惑純真的學生市民,衝擊特區管治,意圖在香港搞「顏色革命」,破壞香港繁榮穩定。該會重申,會繼續支持特區政府與警方依法管治、依法執法,盡早穩定局面。

資深傳媒人聯會理事會發聲明

香港資深傳媒人員聯誼會理事會在聲明中表示,近半月來,香港經濟及市民的生計和正常生活均受嚴重影響,但亂港者仍然拒絕收手,風波結束仍然無期。又強調特區政府已經竭盡全力,化解困局;警務人員為維護法紀,受累受辱甚至受傷;同時香港廣大市民,因痛心於港人過去辛勤建立的經濟根基備受摧殘,故打破沉默,懇請大家珍惜得來不易的繁榮成果,切勿自毀家園。

理事會奉勸廣大學生及市民,擦亮心眼,認清表象之後的真相,慎防遭別有用心的外國勢力及其在港的代理人所利用。同時希望傳媒應恪守求真不偏的新聞專業操守,報道事實真相,抵制破壞穩定的人和事。該會亦將繼續支持特區政府與警方依法管治、依法執法,盡早穩定局面。

相關新聞
調查報道:激進派騎劫「佔旺」 (2014-10-09) (圖)
「佔旺」組織起底 (2014-10-09) (圖)
黃毓民叫囂「留低」抗警 (2014-10-09)
大律師公會:佔領公共地隨時犯法 (2014-10-09) (圖)
「佔中」搖撼香江 圖搞「顏色革命」 (2014-10-09)
堵路物多人少 消防受阻41分鐘 (2014-10-09) (圖)
運署憂幼園復課 增交通負荷 (2014-10-09)
幼園迎復課 校長:寬鬆處理遲到 (2014-10-09)
公僕也是打工仔 盼體諒勿針對 (2014-10-09)
大律師公會:學聯詆譭法治精神 (2014-10-09)
學聯「反口」 圖借對話號召「佔領」 (2014-10-09) (圖)
對話場地待定 擬覓中立主持人 (2014-10-09) (圖)
陳日君斥學聯騎劫「佔中」「邀功」 (2014-10-09)
各界:「佔中」害民 勿橫生枝節 (2014-10-09)
大聯盟疾呼還路於民 (2014-10-09) (圖)
立會淪「佔指」 招待者負責 (2014-10-09) (圖)
消費信心「佔掉」4.5% (2014-10-09)
疑似袁詠儀怒罵「佔中」人渣 (2014-10-09)
「佔中」阻搵食 兩商戶民事索償 (2014-10-09) (圖)
特稿:運輸業盼恢復生計 游說示威者開路 (2014-10-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