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退休副教授涉性騷擾兩女生


放大圖片

■王小箭親左邊女生的臉。 本報重慶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袁巧 重慶報道)有網友日前在某論壇發佈照片,指四川美術學院副教授王小箭在吃飯時「性騷擾」兩名年輕女性。經四川美院黨委宣傳部的工作人員證實,照片中的男子確是該校的退休教師王小箭,兩名女生的身份尚不清楚,學校紀委等部門已開展核實調查,若經查實,將依法依規處理。

上傳照片的網友說,10日晚他和同學在四川美術學院附近一家餐廳吃飯,看見四川美院副教授、批評家王小箭在餐廳多次對兩女性進行身體接觸,女性有反抗,但王「一直沒有停止」。在網傳的三張照片中,一位頭髮花白的老者和兩位約20歲的女生共坐一桌,照片中老者親了右邊女生的臉、也親了左邊女生的手。

據四川美院美術學系網站介紹,王小箭是四川美院副教授,著名藝術批評家,1999年開始在四川美院任教,主要承擔符號學、專業英語等課程教學,招收藝術學理論、美術學系、藝術管理方向的研究生。他在2013年12月31日退休。

辯親臉和手是正常交流

王小箭接受採訪時稱,他與這兩名女生約吃飯交流,兩位女生是與他「非常熟的學生」,他帶學生實踐和交流的風格就是「連說帶哄」,照片就是他「哄」的時候。他承認當時沒喝醉酒,親過女生的臉和手,但他認為這是正常交流。目前,該兩名女生仍未公開對事件表態。

相關新聞
李克強抵俄 將簽一攬子合作協議 (圖)
李克強:中歐貿易日均15億美元 (圖)
前駐德大使:總理唱響中歐合作機遇論 (圖)
李克強晤歐洲議長 冀深化合作 (圖)
中德擬進行國際追逃追贓合作 (圖)
漢堡市長用「高層關係」 爭取李克強往訪 (圖)
泛珠打造經濟共同體 挺進「十三五」 (圖)
林鄭:港可助國家推動城鎮化 (圖)
小資料:泛珠區域合作
「數」說泛珠十年碩果
東盟自貿區升級版 泛珠爭取先試 (圖)
各方籲加強協調發展 促互補合作 (圖)
三亞宰客 點菜220元埋單變770 (圖)
四中前瞻:新一輪立法改革箭在弦上 三分二法律或面臨大修
女富商擁數百萬古董遭殺害 (圖)
改革進行時:粵社會組織三年內去行政化
丁肇中:中國諾獎表現與人口不匹配
《中國好聲音》演唱會 工人施工高處墮斃 (圖)
退休副教授涉性騷擾兩女生 (圖)
千人義跑 籌資助白血病女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