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地產代理界賀祖國65華誕


放大圖片

■香港地產代理界聯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5周年聯歡大會,賓主合影。 邵萬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香港地產代理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5周年聯歡大會,日前假旺角倫敦酒樓舉行。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地產代理監管局主席陳韻雲,立法會議員梁美芬、謝偉俊,地產代理監管局行政總裁韓婉萍等應邀擔任主禮嘉賓。香港地產代理聯會主席郭德亮率活動籌委會全體成員在場迎迓,逾400位各界嘉賓、業界同仁歡聚一堂,共賀祖國65華誕。

郭德亮在致辭時指,此次慶典由香港地產聯會主辦,並獲本港5大地產代理界商會翹楚一同參與舉辦,是近期該會的一大盛事。他說,祖國成立至今,在中央的正確領導下、在全國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國家各項建設取得輝煌成就,舉世矚目。

郭德亮:為國家民族作貢獻

他指,中國作為崛起的世界大國,作為龍的傳人應該為祖國的富強而自豪。近年香港與祖國緊密相連,祖國一直以來作為香港各方面的堅強後盾,希望各界團結一致、和衷共濟,共同努力把香港建設為美好和諧的社會,為國家和民族的發展作貢獻。

何靖:依法訴求是港核心價值

何靖致辭時表示,中國的崛起是不可逆轉的趨勢,中國65年來發展非常迅速,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成績有目共睹。祖國的強大,得益的不只是國家,而是所有中國人、海外華人。他指,香港作為多元化社會,有不同的聲音是正常的社會現象,表達意見、訴求循合法途徑,是香港一直以來的核心價值。

梁美芬籲年輕人腳踏實地創未來

梁美芬致辭指,香港地產業界活躍於社會活動,除了關心業界外,對社會亦作出巨大貢獻。她指,香港未來的困局亦沒有想像中困難,只要到合適時間,一切會迎刃而解。她續指,香港的社會道路是由香港幾代人用汗水一步一步走出來的,雖然不一定是最理想,但一點也不差,希望現在的年輕人不要破壞現在,去得到所謂的將來。

相關新聞
海外華媒高層「走讀大美湘西」活動啟幕 (2014-10-24) (圖)
地產代理界賀祖國65華誕 (2014-10-24) (圖)
周志高家庭書畫展揭幕 (2014-10-24) (圖)
九龍婦聯「"愛"穿越」儒學賽頒獎 (2014-10-24) (圖)
港九各區坊會宴賀街坊節 (2014-10-24) (圖)
尤曾家麗膺英大學民法學榮譽博士 (2014-10-24) (圖)
商務印書館酒會慶百年華誕 (2014-10-23) (圖)
觀塘工商聯宴羅莘桉 談轉型發展 (2014-10-23) (圖)
中華企協邀郭琳廣介紹監警會 (2014-10-23) (圖)
世界客屬懇親大會開封祭祖 (2014-10-23) (圖)
廈門雙十中學95年校慶 港校友齊賀 (2014-10-23) (圖)
信和匡智競步賽推傷健共融 (2014-10-23) (圖)
香港服務業聯盟成立就職 (2014-10-22) (圖)
民貿會邀百港商研討發展經濟 (2014-10-22) (圖)
陳杏蟬聯清遠商會主席 (2014-10-22) (圖)
霍震寰宴培華公僕研討班 (2014-10-22) (圖)
張學修當選中華出入口商會會長 (2014-10-22) (圖)
南京總會國慶晚宴聯歡 (2014-10-22) (圖)
蓬瀛仙館慶85載 推預防認知障礙症 (2014-10-21) (圖)
贊助單車公路賽 勉「強行者有志」 (2014-10-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