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文化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KidsFest 2015搜羅趣味話劇


放大圖片

■《The Gruffalo》劇照。

舉辦得有聲有色的KidsFest踏入第四年,主辦方ABA Productions搜羅各地精彩演出,於明年1月14日至2月15日隆重呈獻。自2012年開始,KidsFest已成為香港其中一個大型及受歡迎的合家歡節目。KidsFest集現場表演、教育和娛樂於一身,除了一批來自倫敦城西的製作團隊外,今年更新增非話劇表演節目,十分創新。

Kids Fest上演的八齣製作包括《The Gruffalo》、《The Tiger Who Came to Tea》、 《The Snail and the Whale》、《The Princess and the Pea》、《Hugless Douglas》、《Horrible Histories Barmy Britain 2》、 《Horrible Histories Vile Victorians》 和《Erth's Dinosaur Zoo》,全部由英國及澳洲的職業劇團擔綱演出。其中《The Gruffalo》已數度重演,而「Horrible Histories」系列觀眾也不陌生,因為去年Kids Fest已上演過《Horrible Histories Terrible Tudors》及《Horrible Histories Awful Egyptians》。

ABA Productions執行監製Matthew Gregory表示:「KidsFest已在短短幾年間迅速成為香港及新加坡(藝術節於香港及新加坡兩地舉辦)一年一度的家庭盛事。今年,我們很榮幸將八齣世界級劇場製作,包括首次加入非話劇的舞台製作,帶給香港和新加坡觀眾。這些演出將為一家大細提供有趣和富教育意義的體驗。希望這個活動能讓小朋友了解舞台藝術和其他不同的知識。」

相關新聞
睇漫畫 長知識 港馬創作大不同 (2014-10-25) (圖)
走東走西:馴漢記 (2014-10-25) (圖)
余秋雨:中國藝術需要創造力 (2014-10-25) (圖)
圖書館文獻資源陸續推出 (2014-10-25)
KidsFest 2015搜羅趣味話劇 (2014-10-25) (圖)
走讀日本:從伊能忠敬到森田隆介 (2014-10-22) (圖)
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落成典禮在京舉行 (2014-10-22) (圖)
《感恩東來愛香江》 全港觀後感徵文及短片比賽 (2014-10-22) (圖)
自由野2014 玩到最後 (2014-10-18) (圖)
走東走西:藝術家的搖籃 (2014-10-18) (圖)
威尼斯劇場體驗 (2014-10-18) (圖)
創意推動社會發展 (2014-10-18) (圖)
WYNG大師攝影獎徵集作品 (2014-10-18)
綠色,盡顯剛柔並濟之美 (2014-10-15) (圖)
南京國際美術展創多項美展奇跡 (2014-10-15) (圖)
巨石陣聚合本土媒體藝術人 (2014-10-15) (圖)
周日 大南街地攤 (2014-10-11) (圖)
以劇集書寫我城 華人作家面面觀 (2014-10-11) (圖)
韓國藝術周移師杭州《亂打》亮相西博會 (2014-10-11) (圖)
走東走西:最後的帝國 (2014-10-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文化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