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文化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感恩東來愛香江》 全港觀後感徵文及短片比賽


放大圖片

■陳復生藉周恩來紀錄片感念偉人生平。

超藝理想文化學會出品及製作的《感恩東來愛香江》大型紀實片,將會推廣至香港各大、中、小學及公益文化機構等繼續巡迴播放,以向香港同胞展示周總理在香港回歸這個階段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及一段鮮為人知的歷史。為傳承周總理精神,超藝理想文化學會將舉行「紀念人民的好總理周恩來-《感恩東來愛香江》 全港觀後感徵文及短片比賽」,得獎者將榮獲安排2015年到周總理成長地及不對外開放的外交部等地參觀,親身踏足周總理的舊日足跡,以作更深入的體會。

比賽詳情如下:

主題:鼓勵新生一代透過文章或拍攝短片,抒發觀賞此紀實片後感,透過了解有關珍貴歷史影像和文獻檔案資料,傳承周總理精神。

比賽組別:中學生組、大學生組

規 則 : 徵文部分-300至1000字以內 ( 標點符號包括在內 )

短片部分-5至7分鐘

截止日期:2015年4月30日(日期以電郵接收時間為準)

獎品 :

中學生組、大學生組均各設冠、亞、季軍及優異獎 (多名)。冠軍獎學金港幣5000元正、亞軍獎學金港幣3000元正、季軍獎學金港幣2000元正、優異獎 (多名) 獎學金港幣1000元正;另外,得獎者將榮獲安排2015年到北京、天津,參觀周總理成長地和工作過的地方、博物館,以及從不對外開放的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和外交部等地參觀。

注意事項:

參賽者可同時參加徵文及短片組別。在比賽結果公布前,參賽者不可將參賽作品投交至其他比賽;所投作品一概不獲發還,請自留底稿/底片;得獎作品的版權由本會擁有,參賽者須得本會書面同意方可轉載、刊登或播放。

相關新聞
走讀日本:從伊能忠敬到森田隆介 (2014-10-22) (圖)
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落成典禮在京舉行 (2014-10-22) (圖)
《感恩東來愛香江》 全港觀後感徵文及短片比賽 (2014-10-22) (圖)
自由野2014 玩到最後 (2014-10-18) (圖)
走東走西:藝術家的搖籃 (2014-10-18) (圖)
威尼斯劇場體驗 (2014-10-18) (圖)
創意推動社會發展 (2014-10-18) (圖)
WYNG大師攝影獎徵集作品 (2014-10-18)
綠色,盡顯剛柔並濟之美 (2014-10-15) (圖)
南京國際美術展創多項美展奇跡 (2014-10-15) (圖)
巨石陣聚合本土媒體藝術人 (2014-10-15) (圖)
周日 大南街地攤 (2014-10-11) (圖)
以劇集書寫我城 華人作家面面觀 (2014-10-11) (圖)
韓國藝術周移師杭州《亂打》亮相西博會 (2014-10-11) (圖)
走東走西:最後的帝國 (2014-10-11) (圖)
MR.COOL心中的柔軟:「Not About Pop Songs」 (2014-10-08) (圖)
用藝術詮釋學術 藉學術訴求現實 (2014-10-08) (圖)
香江畔 論國學 (2014-10-04) (圖)
走東走西:占士邦誕生地 (2014-10-04) (圖)
古民居博覽園將陸續開放 (2014-10-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文化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