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潮州商會婦委會換屆


放大圖片

■張成雄(前排左四)、胡劍江(前排左三)、章曼琪與出席婦委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潮州商會第二屆婦女委員會於日前舉行會議,潮州商會會長張成雄及副會長胡劍江應邀出席,第二屆婦女委員會主任委員章曼琪主持會議。她表示,新一屆婦委會姐妹正籌劃各類公益慈善活動,包括:烹飪家庭樂活動,與社福機構合作展開關懷社區活動,組織義工團參加社會公益事務,舉辦慈善烹飪比賽活動,探訪獨居長者等,通過組織各類活動發揮才幹,貢獻社會。

主委章曼琪感謝前輩貢獻

章曼琪感謝第一屆婦委會主任委員林李婉冰為創立婦委會勞心勞力,帶領該會婦女開創新歷史。她表示,「承蒙各位姊妹鼎力支持,推選她為主任委員,深感任重道遠,決心不辜負該會各位會長的期望,不辜負各位姊妹的付託,必將盡心盡力,做好第二屆婦女委員會的工作,創造新成績。」

張成雄全力支持婦會工作

張成雄會長對第二屆婦委會寄予厚望。他說,該會首位女副會長加入婦委會,必能促使婦委會做出好成績,創出新亮點,成為該會婦女的榜樣和楷模。他敦促婦委會成員努力團結婦女會員,共同為提升該會聲譽貢獻智慧和能力。商會全力支持婦會工作,希望多開展有益身心的活動,調動會員積極性,配合商會工作,爭創優異成績,相信巾幗不讓鬚眉。

出席會議的還有莊偉茵、林李婉冰、胡羅美琪、劉文文、蔡敏思、卓少惠、林奕蘋、朱婉芬、姚逸華、許泳雯、陳肇始、黃崇瓊、劉美珍、于丹、陳雪彤等。

相關新聞
女童軍周年晚宴暨頒獎 (2014-11-26) (圖)
潮州商會婦委會換屆 (2014-11-26) (圖)
荃灣宴賀社區人士獲勳 (2014-11-26) (圖)
荃灣興寧鄉會梅州觀光 (2014-11-26) (圖)
普寧同鄉聯誼會宴賀19周年 (2014-11-26) (圖)
世界六通拳總會28周年千人歡慶 (2014-11-26) (圖)
惠東鄉會慶27周年暨就職 (2014-11-25) (圖)
港僑聯會婦委訪柬國覓商機 (2014-11-25) (圖)
嘉應商會迎梅州書記市長 (2014-11-25) (圖)
國際潮籍博士論壇在深舉行 (2014-11-25) (圖)
新總邀馬紹祥講土地供應 (2014-11-25) (圖)
客屬總會就職 梁亮勝蟬聯主席 (2014-11-24) (圖)
王志民等任華僑大學副董事長 (2014-11-24) (圖)
浙政協副主席晤包言正一行 (2014-11-24) (圖)
廠商會選出副會長及常董 (2014-11-24) (圖)
蔡冠深啟動香港韓國商會網 (2014-11-24) (圖)
揭東商會首屆會董就職 (2014-11-22) (圖)
陳經緯籲潮商參建「一帶一路」 (2014-11-22) (圖)
蓬瀛仙館85周年音樂會派票 (2014-11-22) (圖)
兩岸經營者俱樂部主席訪本報 (2014-11-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