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世界六通拳總會28周年千人歡慶


放大圖片

■世界六通拳總會主席李國強(前排左五)及會友與嘉賓曾鈺成等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世界六通拳總會日前假金鐘名都酒樓隆重舉行28周年會慶聯歡晚會,出席嘉賓包括立法會主席曾鈺成等,逾千人歡聚同慶。

曾鈺成等出席

世界六通拳總會作為香港非牟利健身組織,自1986年成立至今已28年,秉承造福社群、將健康送給社會、締造和諧的宗旨,熱心服務市民,不論寒暑風雨,每天早上都在全港各地區公園場地免費傳授六通拳健身功法,深受大眾讚譽。該會200多個練習場遍布全港18區,學員兩萬多人。

晚宴氣氛熱烈,不少會友對少數人連日來「佔中」堵塞交通,嚴重影響民生,破壞法治,破壞社會安寧的行徑予以譴責。

嘉賓曾鈺成致辭,盛讚六通拳奉行「將健康獻給社會」的宗旨,28年來有效廣開養生保健風氣,幫助政府大大減輕醫療負擔。他提及在「佔中」影響下,逾千會友轉車幾次不辭舟車勞頓,出錢出力支持六通拳晚會,坐滿整個酒樓,令人感到六通拳確有很大凝聚力和能量。

李國強擬創保健名牌

六通拳主席李國強透露,六通拳養生保健計劃正橫向提升,與各個性質相近的保健養生團體組織聯合,開拓新興養生體育產業,促進地區社會和諧安康,組成更大力量。最近正與香港的大學、醫保組織及產業機構合作,發展符合香港特點的養生保健體系和飲食文化,創造名牌,進一步提高六通拳和基礎和影響力。

相關新聞
女童軍周年晚宴暨頒獎 (2014-11-26) (圖)
潮州商會婦委會換屆 (2014-11-26) (圖)
荃灣宴賀社區人士獲勳 (2014-11-26) (圖)
荃灣興寧鄉會梅州觀光 (2014-11-26) (圖)
普寧同鄉聯誼會宴賀19周年 (2014-11-26) (圖)
世界六通拳總會28周年千人歡慶 (2014-11-26) (圖)
惠東鄉會慶27周年暨就職 (2014-11-25) (圖)
港僑聯會婦委訪柬國覓商機 (2014-11-25) (圖)
嘉應商會迎梅州書記市長 (2014-11-25) (圖)
國際潮籍博士論壇在深舉行 (2014-11-25) (圖)
新總邀馬紹祥講土地供應 (2014-11-25) (圖)
客屬總會就職 梁亮勝蟬聯主席 (2014-11-24) (圖)
王志民等任華僑大學副董事長 (2014-11-24) (圖)
浙政協副主席晤包言正一行 (2014-11-24) (圖)
廠商會選出副會長及常董 (2014-11-24) (圖)
蔡冠深啟動香港韓國商會網 (2014-11-24) (圖)
揭東商會首屆會董就職 (2014-11-22) (圖)
陳經緯籲潮商參建「一帶一路」 (2014-11-22) (圖)
蓬瀛仙館85周年音樂會派票 (2014-11-22) (圖)
兩岸經營者俱樂部主席訪本報 (2014-11-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