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爸媽廚藝了得過「肥」年 陳法拉寄望羊年洋洋得意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農曆新年是一家團聚的喜慶日子,陳法拉也回到美國爸媽身邊過羊年,離港前不忘祝香港的朋友及粉絲在羊年洋洋得意、豬籠入水、龍馬精神!法拉拿茪p型舞獅做道具,原來她自小想舞獅,覺得過年醒獅特別有氣氛及開心,可惜一直沒機會,今次算是一償心願了。

去年對法拉來說,是個豐收年亦是一個人生轉捩點,離開效力多年的無阬穭悀U,回復自由身的她幸運地踫上很多好人好事,例如經理人鍾珍,又遇到不同的客戶眷顧,令她財源滾滾荷包脹,法拉望新一年可遇到更多好人好事!

法拉今次返美國度歲前,特地在香港幫媽咪辦年貨,做足孝順女本份。談到與家人過農曆年,法拉開心地說:「舊年返美國時間多,令屋企更熱鬧,父母開心最緊要。」回家過年,法拉笑言自己必定是過「肥」年:「我每年最肥,磅數最高峰就係過年,因為媽咪拿手整八寶飯,整到成盆花咁靚,好睇又好食,爸爸最叻自己生曬臘腸,不過我唔係只識食,我都會幫他曬臘腸,仲會幫佢周圍送去俾美國親友。」法拉強調要工作,不能不理體重,只可放縱幾天,不過她假期後返港口福依然停不了,皆因經理人鍾珍會預留她拿手的自家製蘿蔔糕。

至於新一年的工作,法拉笑言不怕辛苦,工作越多越好:「去年都算驛馬星動,經常返內地拍劇、電影或者做騷,既可出外走動,又有錢賺,絕對唔介意,多點來密些手,最緊要有錢賺又有狊ョI」

相關新聞
望與發哥演更激床戲 嘉玲嫌接吻戲唔夠喉 (2015-02-11) (圖)
爸媽廚藝了得過「肥」年 陳法拉寄望羊年洋洋得意 (2015-02-11) (圖)
沒遺憾錯失金像獎 古天樂最想拍好電影 (2015-02-11) (圖)
曹查理指何家駒生前常哭求出院 (2015-02-11) (圖)
何弘軒心思思想整容 (2015-02-11) (圖)
華仔新歌溫暖離鄉背井者 (2015-02-11) (圖)
吳亦凡 鹿礞漲a合體 陳偉霆上春晚唱老歌 (2015-02-10) (圖)
按摩安撫「忌廉哥」 薛凱琪靠貓治好抑鬱 (2015-02-10) (圖)
湯唯否認懷孕 (2015-02-10) (圖)
王菀之想每年歌影雙棲發展 (2015-02-10) (圖)
一代青衣鄭培英倒在舞台 (2015-02-10) (圖)
JAM Project買八達通暢遊香港 (2015-02-10) (圖)
《半世紀的諾言》參加柏林影展 (2015-02-10) (圖)
上海國際電影節新設 「成龍動作電影周」 (2015-02-10)
讓粵劇文化承傳 李居明盼新光有減租空間 (2015-02-09) (圖)
千語公主造型 日花兩小時梳頭 柳岩拋胸勢不可擋 娜姐投降 (2015-02-09) (圖)
朱咪咪愛子返港撐母開騷 (2015-02-09) (圖)
小方返家鄉收利是不尷尬 (2015-02-09) (圖)
黃翠如選「正南」黐相 (2015-02-09) (圖)
發哥自曝「撮合」劉嘉玲姻緣 (2015-02-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