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按摩安撫「忌廉哥」 薛凱琪靠貓治好抑鬱


放大圖片

■薛凱琪笑言「忌廉哥」才是「藝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薛凱琪(Fiona)穿上粉紅閃衫,聯同貓明星「忌廉哥」出席時代廣場新春活動,並獲財神派上福字揮春,期間忌廉哥因被閃光燈閃不停,其主人為牠戴上墨鏡,Fiona又為其按摩安撫,大有明星風範 。現場忌廉哥大受歡迎,Fiona風頭被搶,她忍不住說忌廉哥才是藝人。

Fiona在台上分享養貓經歷,當時她正患上抑鬱症,幸得好友梁祖堯送上貓B,Fiona指說最初梁祖堯都擔心Fiona能否照顧到貓B而有所猶疑,最後都割愛相贈,Fiona便本荌絮咪心態好好照顧貓B,最後也把自己治好,覺得貓是最大治療師。

情人節錄音捱飯盒

Fiona透露原本新年期間填滿工作,準備每日都錄音渡過,後來經理人提醒就算自己不放假,也得讓身旁工作人員和助手放假過年,Fiona經過深思熟慮後,貝w做到年三十晚收爐,放4天新年假,笑言情人節已經要錄音捱飯盒,不想大家說她刻薄。

提到其緋聞男友房祖名將於本月出獄,Fiona會否趁新年相約對方見面?她表示未知,未有跟對方溝通過,「知他14日出來,不過自己當日都要錄音,(會打m話給他? )會嘗試打給他,祝他情人節快樂!已經立春,他在新一年出來是新的開始,當日情人節應該同父母聚頭,人越大反而覺得最大情人是父母,沒有他們也拍不到拖,(你當日想見他嗎? )鶪橨鉽茬ㄗㄓㄗ魽A錄音至晚上十時,也沒男仔約我,只係同支咪約會。當日會錄情歌,應該會特別浪漫。」

相關新聞
吳亦凡 鹿礞漲a合體 陳偉霆上春晚唱老歌 (2015-02-10) (圖)
按摩安撫「忌廉哥」 薛凱琪靠貓治好抑鬱 (2015-02-10) (圖)
湯唯否認懷孕 (2015-02-10) (圖)
王菀之想每年歌影雙棲發展 (2015-02-10) (圖)
一代青衣鄭培英倒在舞台 (2015-02-10) (圖)
JAM Project買八達通暢遊香港 (2015-02-10) (圖)
《半世紀的諾言》參加柏林影展 (2015-02-10) (圖)
上海國際電影節新設 「成龍動作電影周」 (2015-02-10)
讓粵劇文化承傳 李居明盼新光有減租空間 (2015-02-09) (圖)
千語公主造型 日花兩小時梳頭 柳岩拋胸勢不可擋 娜姐投降 (2015-02-09) (圖)
朱咪咪愛子返港撐母開騷 (2015-02-09) (圖)
小方返家鄉收利是不尷尬 (2015-02-09) (圖)
黃翠如選「正南」黐相 (2015-02-09) (圖)
發哥自曝「撮合」劉嘉玲姻緣 (2015-02-09) (圖)
趙麗穎突破形象演潑辣孕婦 (2015-02-09) (圖)
唐詩詠沒準備情人節禮物 (2015-02-09) (圖)
跟兒媳吃團年飯要度期 劉丹準備大利是給孫女 (2015-02-08) (圖)
罕有展示「事業線」 毛姐爆志偉望到實 (2015-02-08) (圖)
餐廳開業養肥自己有肚腩 朱慧敏夥男友凌晨學整包 (2015-02-08) (圖)
林宥嘉公開示愛 丁文琪撒嬌回應 (2015-02-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