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大學生會「退聯」 老鬼粗口辱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馮婷芝)香港大學學生會就是否退出學聯的全民投票昨日黃昏結束,投票率約39%,約6,200人參與,大會隨即開始點票,預計今日有結果。不過昨下午投票結束前,學聯相關人士與「港大學生會退出學聯關注組」再在社交網站「開戰」。學聯前秘書長陳倩瑩在個人社交網站用粗言穢語大罵支持退聯的學生是「垃圾」、「弱智邏輯」,批評「退聯爭自主」是假命題,無助解決問題。關注組不甘示弱,將陳的留言截圖放上關注組的專頁,反問「對於學聯你還能抱有期望嗎?」

陳倩瑩在社交網站夾雜粗言穢語怒言倡「退聯」者是「垃×圾」,她形容倡「退聯」者指學聯獨裁是「弱智邏輯」,批評「退聯爭自主」是假命題,指「自主」跟「解散學聯」是兩回事,認為有問題可用現行機制解決,包括修章和改革,質疑「退聯」的做法無助解決問題,反而會製造 「打跨學聯、拆散學運組織」的問題。現任學聯副秘書長岑敖暉留言讚好。

據了解,陳的有關留言原設定只與朋友分享,但被截圖於網上流傳,關注組再於專頁將之表達不滿,反問:「對於學聯你還能抱有期望嗎?內部改革、自我完善有可能嗎?」

而根據港大校園電視社交網站消息,至昨晚約10時多,「退聯」投票其中7個票箱完成點算近900張票,其中贊成「退聯」的有391票,暫時領先反對的337票,其餘為棄權。

相關新聞
張曉明:「港獨」注定失敗 (圖)
盧文端:中央反「港獨」陸續有來 (圖)
議員:特首警惕「港獨」是職責 (圖)
屯門兩地平整 建7000公屋 (圖)
屯門寶田h紫田村兩地建公屋 (圖)
沙田濾水南廠殘 擬申16.6億重建 (圖)
駿業街遊樂場將變工業文化公園 (圖)
林鄭:吸人才助發展 「人口換血」屬謬論
創科局若「拉死」 諮詢組織「頂住先」
緣來要問 (圖)
愛情36問詳情
專家有醒:「第一印象」 成王敗寇
搭「土炮實驗室」 大專生「試愛」 (圖)
「假如看不見, 98%戀上陌生人」 (圖)
維園甜蜜商機 真花襪花眼都花 (圖)
38%人指「女漢子」「娘娘腔」難搵對象
「黑暗中對話」 撫愛侶臉蛋學相處 (圖)
年宵玩懷舊 回到「那些年」 (圖)
民記「金羊」開檔 邀三「楊」啟泰 (圖)
工聯義賣助培訓員 「神采飛羊」睇檔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