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工聯義賣助培訓員 「神采飛羊」睇檔


放大圖片

■工聯會在會場內設攤位,並透過售賣羊年精品,為工聯會職業發展服務籌款。 黃偉邦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聶曉輝)一年一度的維園年宵昨日開幕,工聯會亦一如既往在會場內設攤位,並透過售賣羊年精品,為工聯會職業發展服務籌款,以強化本港僱員競爭力,並為他們提供全面的職業發展服務。工聯會會長林淑儀期望大眾踴躍購買之餘,亦向全港市民拜早年,祝願新一年人人獲加薪、減少爭拗與拉布,讓政改方案得以通過,齊齊於2017年普選特首。

公仔「要咩有咩」 肥皂「年年有餘」

工聯會年宵義賣的物品,除了象徵羊年「要咩有咩」的布藝羊公仔及「年年有餘」的手造肥皂錦鯉外,工聯會立法會議員王國興及其他書法家亦會為入場人士免費寫揮春。工聯會會長林淑儀、副理事長唐賡堯、彭港祥及職業發展處總幹事梁啟力等人,昨日為年宵攤位主持開幕禮,並把象徵家家戶戶添福氣的「福」字貼在工聯會的「神采飛羊」身上,希望打工仔女羊年工作順利、升職加薪、神采飛揚。

林淑儀:祝願政改通過普選特首

林淑儀表示,工聯會年宵每年都以不同主題籌款,前年是協助長者,去年為職安,今年則希望為職業發展服務籌得數萬元款額,既為弱勢長者提供更多服務,亦可協助轉職者有多一種謀生技能。至於新年願望,她祝願大眾新一年人人獲加薪、安居樂業,社會減少爭拗,立法會內亦減少拉布,和諧共處,讓政改方案得以順利通過,「2017年普選特首,我都有得投票呢!」

環顧附近四周,工黨的攤位正正設於工聯會對面,林淑儀會否擔心易起衝突,甚至被其他激進反對派到場搗亂?林淑儀笑道:「新年最緊要和和氣氣,如果有人來搞事,我]都唔會同佢]嘈,一隻手掌拍唔響鵅A我唔擔心有事。」

工聯會職發處由2007年成立至今,已開設了3間職業培訓中心,並創立了社企「樂健生活館」及「暖心麵包」,創造了不少職位。梁啟力指出,職發處未來會積極擴展服務領域,促進社區的和諧發展。

相關新聞
張曉明:「港獨」注定失敗 (圖)
盧文端:中央反「港獨」陸續有來 (圖)
議員:特首警惕「港獨」是職責 (圖)
屯門兩地平整 建7000公屋 (圖)
屯門寶田h紫田村兩地建公屋 (圖)
沙田濾水南廠殘 擬申16.6億重建 (圖)
駿業街遊樂場將變工業文化公園 (圖)
林鄭:吸人才助發展 「人口換血」屬謬論
創科局若「拉死」 諮詢組織「頂住先」
緣來要問 (圖)
愛情36問詳情
專家有醒:「第一印象」 成王敗寇
搭「土炮實驗室」 大專生「試愛」 (圖)
「假如看不見, 98%戀上陌生人」 (圖)
維園甜蜜商機 真花襪花眼都花 (圖)
38%人指「女漢子」「娘娘腔」難搵對象
「黑暗中對話」 撫愛侶臉蛋學相處 (圖)
年宵玩懷舊 回到「那些年」 (圖)
民記「金羊」開檔 邀三「楊」啟泰 (圖)
工聯義賣助培訓員 「神采飛羊」睇檔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