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情人節收心形鑽戒 Lady GaGa宣布訂婚


放大圖片

■Benedict 與Sophie。資料圖片

美國百變天后Lady GaGa早前跟美籍演員兼模特兒男友Taylor Kinney曾傳出秘婚,昨日GaGa終於在其Instagram親自公布喜訊,宣布與男友訂婚。GaGa又大騷心形鑽石戒指,並留言道:「在情人節,他把自己的心獻了給我,而我也說:『我願意!』」GaGa的男友亦於其Instagram上載了他與GaGa的合照,並指:「她於情人節說了『我願意!』」二人隔空傳情,甜蜜滿瀉! 

今年情人節甜蜜喜事浪接浪,先有英國人氣劇集《新福爾摩斯》(Sherlock)男星Benedict Cumberbatch被爆出與未婚妻Sophie Hunter於情人節當日在英國南部懷特島低調舉行婚禮後,GaGa昨日亦於其Instagram上載一張心形鑽石戒指照,照片中的戒指戴在她右手的無名指上,然後她留言道:「在情人節,他把自己的心獻了給我,而我也說:『我願意!』」非常幸福。Taylor亦步GaGa的後塵,於其Instagram上載了一張照片回應GaGa:「她於情人節說了『我願意!』」現年28歲的GaGa與現年33歲的Taylor因拍攝《You And I》MV而認識,於2011年起便開始拍拖,GaGa曾於一個訪問當中笑言男友是個深藏不露的怪人,所以二人才會如此投緣。

Benedict妻婚後晒巨鑽

此外,有報道指GaGa與Taylor的身家相距甚遠, GaGa打入財經雜誌《福布斯》(Forbes)於去年公布的30歲以下最高收入名人排行榜,然而,Taylor只屬荷里活的三線明星,包括演出美劇《吸血新世代》(The Vampire Diaries)、劇集《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及電影《追擊拉登行動》(Zero Dark Thirty)。

另一邊廂,剛於情人節拉埋天窗的Benedict及Sophie前日被目擊現身倫敦希斯路機場,懷有數個月身孕的Sophie以藍色外套遮掩巨肚,Sophie的手上更被拍到已戴上巨型鑽戒,Benedict則搭紎ophie的膊頭,全程對老婆呵護備至。 ■文:Kat

相關新聞
情人節收心形鑽戒 Lady GaGa宣布訂婚 (圖)
《格雷的五十道色戒》全球首周票房No.1
Sam Smith讚KPP靚
裴勇俊與富二代女友分手
大島優子演冷酷刑警
福士蒼汰情人節收20份朱古力
強勢進擊奧斯卡 《飛鳥俠》金衛星奪三獎成大贏家 (圖)
娛聞雜碎 (圖)
欣賞逸朗版《傻女》 齊昕直言不懂唱歌 (圖)
鴨宴慰勞劇組順便團年 君如邀發哥拍《金鵝》 (圖)
黃竣鋒加盟做趙碩之師弟 (圖)
韋綺姍不反對女兒入行 (圖)
周柏豪見家長??利是 (圖)
女友幫忙清潔家居 蕭正楠讚翠如娶得過 (圖)
白健恩嶺葉姿t音樂劇 (圖)
首度結片緣「牋eel」 鎮宇愛Sammi 爽快少廢話 (圖)
學友稱做嘉賓換阿倫個唱門票 (圖)
發哥講潮州話與機械人對戲 (圖)
關楚耀即席揮毫寫錯自己名 (圖)
阿佘水中激吻擔心漏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