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欣賞逸朗版《傻女》 齊昕直言不懂唱歌


放大圖片

■梁齊昕向李逸朗送上卡和熊公仔作禮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 )李逸朗因翻唱《═k》被指唱成「哭腔版」而人氣暴升,前晚舉行的音樂會更獲得一齊合作電影的特首梁振英女兒梁齊昕突然現身支持,掀起一片混亂。對於是否入娛樂圈發展,齊昕不作回應,只道當晚是欣賞李逸朗的表演,她自言不懂唱歌,當晚也是第一次站在台上。其後她更隨大隊一同宵夜慶功。

齊昕前晚坐在第一行欣賞李逸朗的表演,臨近尾聲突然走入後台,原來是取一張卡和熊公仔的禮物,以送贈給台上的李逸朗,而李逸朗就跟齊昕握手並邀請對方上台,齊昕亦大方上台應傳媒要求合照,再與眾台前幕後一同拍大合照後就坐回台下繼續欣賞表演。

完場後,齊昕又先進後台,由於數十名傳媒圍茠糷f,場面混亂。齊昕在李逸朗的經理人陪同下才再度步出應邀上台,又以有傷痕的左手搭在李逸朗的肩膊上合照。當傳媒問齊昕何以手有傷痕,她未有回答,李逸朗聞言就關心問對方是否受傷,齊昕就移動沒事的右手說:「無呀!」續問到是否跟李逸朗合作電影,是否已簽約拍戲等,她一概不回答。

至於問及是否來支持李逸朗?齊昕才表示當晚是前來聽歌,並承認有聽李逸朗的歌曲,但就說不出李逸朗的作品名稱。提到李逸朗唱「哭腔版」《傻女》時,她就支持李逸朗道:「我不明為何有人要罵,我覺得這首歌好好聽,沒有問題。」問到如果李逸朗邀請她擔任表演嘉賓,會否獻唱?她自言不懂唱歌,當晚也是第一次站在台上。其後李逸朗的經理人就陪同齊昕離場,但礙於場地小加上燈光昏暗,被大批傳媒包圍的齊昕幾經波折才走進升降機到地面乘車離開,其間對傳媒發問不作任何回應;及後齊昕還出席了當晚的火鍋慶功宴。

獻唱念祖母令逸朗淚流

當晚是李逸朗入行12年首度舉行音樂會,高興之餘更有感觸場面,他對台下的父母說:「對不起!這麼遲才能開演唱會給父母和祖母聽,可是已趕不到!」他稱因祖母已於2005年離世,是以特別選唱了一曲《榕樹》送給天上的祖母,演唱期間禁不住淚流披臉,唱畢後再稱人始終要走,提點大家要珍惜身邊人;而表演期間李逸朗更一度興奮得「爆粗」。

李逸朗完場受訪時,提到齊昕前來捧場,李逸朗坦言是透過公司邀請過對方到場的,但對方來不來就不知道,到經理人帶對方進場才知,亦是彼此首度見面。聽到齊昕讚其唱《傻女》好聽,李逸朗更表示很開心。問到二人是否合作電影?他稱導演是這樣告訴自己的,自己亦已度了期拍戲。他透露新片是一部二級的喜劇,即使有親熱戲也不會太厲害。

李逸朗戥舊愛翠翠開心

另外,提到舊愛葉翠翠承認婚訊,李逸朗4度恭喜對方,稱很替對方開心,因藝人要找另一半並不容易,笑言將來對方派利是給自己也會要,這是單身的好處。此外,當晚的表演嘉賓Crystal也稱齊昕的到場令自己也嚇了一跳,因沒想過對方會前來。

相關新聞
情人節收心形鑽戒 Lady GaGa宣布訂婚 (圖)
《格雷的五十道色戒》全球首周票房No.1
Sam Smith讚KPP靚
裴勇俊與富二代女友分手
大島優子演冷酷刑警
福士蒼汰情人節收20份朱古力
強勢進擊奧斯卡 《飛鳥俠》金衛星奪三獎成大贏家 (圖)
娛聞雜碎 (圖)
欣賞逸朗版《傻女》 齊昕直言不懂唱歌 (圖)
鴨宴慰勞劇組順便團年 君如邀發哥拍《金鵝》 (圖)
黃竣鋒加盟做趙碩之師弟 (圖)
韋綺姍不反對女兒入行 (圖)
周柏豪見家長??利是 (圖)
女友幫忙清潔家居 蕭正楠讚翠如娶得過 (圖)
白健恩嶺葉姿t音樂劇 (圖)
首度結片緣「牋eel」 鎮宇愛Sammi 爽快少廢話 (圖)
學友稱做嘉賓換阿倫個唱門票 (圖)
發哥講潮州話與機械人對戲 (圖)
關楚耀即席揮毫寫錯自己名 (圖)
阿佘水中激吻擔心漏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