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竣鋒加盟做趙碩之師弟


放大圖片

■趙碩之(右)、古天祥歡迎黃竣鋒(中)的加入。

香港文匯報訊 「拾星堂」經理人公司成立一周年,昨日於麗星號郵輪舉行慶祝派對,暨加盟儀式,現時旗下演員有趙碩之(Wylie)、古天祥(Carlos),新簽約亞生黃集鋒,現改名為黃竣鋒。到場嘉賓有姜麗文、唐文龍、黃夏蕙、河國榮等。

趙碩之簽了這經理人公司一年,已經有了個師弟古天祥,兩人今次特別乘電單車到場 。兩人還拿茪蘌穧V已濕身的黃竣鋒直射,不來鎗內是香檳。簽約儀式進行時,公司送古天祥一個頭盔,而送上一紮心形氣球給趙碩之,並附上張心意卡,趙碩之表示,早前她生日,男友送上一房心形氣球,今日有似曾相識之感,但男友是不懂中文,看到心意卡是公人周事名字,後知男友沒跟她過情人節,故與同事一起送她氣球,為她帶來驚喜。

簽約儀式開始時,黃竣鋒竟然由下一層,遠處泳池濕身冒出,最後穿茤儩c現身,他說改名原因五行金盛,雖要有水,所以改名,其後他換過西裝,接受訪問,即時收到契媽黃夏蕙一封紅包,激動到泣不成聲。黃竣鋒解釋,本身是個感性之人,但今次不是因感觸而落淚,其實是喜極而泣,他希望一切可以從新開始。

相關新聞
情人節收心形鑽戒 Lady GaGa宣布訂婚 (圖)
《格雷的五十道色戒》全球首周票房No.1
Sam Smith讚KPP靚
裴勇俊與富二代女友分手
大島優子演冷酷刑警
福士蒼汰情人節收20份朱古力
強勢進擊奧斯卡 《飛鳥俠》金衛星奪三獎成大贏家 (圖)
娛聞雜碎 (圖)
欣賞逸朗版《傻女》 齊昕直言不懂唱歌 (圖)
鴨宴慰勞劇組順便團年 君如邀發哥拍《金鵝》 (圖)
黃竣鋒加盟做趙碩之師弟 (圖)
韋綺姍不反對女兒入行 (圖)
周柏豪見家長??利是 (圖)
女友幫忙清潔家居 蕭正楠讚翠如娶得過 (圖)
白健恩嶺葉姿t音樂劇 (圖)
首度結片緣「牋eel」 鎮宇愛Sammi 爽快少廢話 (圖)
學友稱做嘉賓換阿倫個唱門票 (圖)
發哥講潮州話與機械人對戲 (圖)
關楚耀即席揮毫寫錯自己名 (圖)
阿佘水中激吻擔心漏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