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學友稱做嘉賓換阿倫個唱門票


放大圖片

■譚詠麟前晚邀來張學友擔任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 譚詠麟演唱會第四場前晚邀來張學友做嘉賓,現場觀眾掌聲雷動。當校長說知道學友最近出的一張大碟用了7年時間籌備,是一位非常精益求精的歌手時,誰知學友竟答他說:「其實都係講鵅I」校長又問他為什麼要去英國錄一隻國語大碟,學友答他因為想隻碟有一點英國味,當校長再追問:「乜現在灟^國人開始講國語咩?」學友說:「咁音樂又無分語言鵅A 我又真係未見過結他講國語喎!」

原來學友是第一位報名的嘉賓,校長表示他這晚的演唱會門票因學友炒高了幾倍,但學友笑言他媽媽和妹妹要他幫手撲6張校長這次演唱會門票,怎知道問了所有人都無辦法,續說:「後來要同阿倫話來做嘉賓先有!咁先呃到4張飛,幾慘呀!」阿倫指他真會開玩笑,學友卻很認真說:「唔係講笑,全部事實!」阿倫忍荅滿A學友接茪S說:「除鷒雱A叫我做嘉賓用4張飛換,其他真係全部事實!」

二人除了合唱一曲《誰可改變》,本來阿倫都會為嘉賓選自己的一首歌,但學友就選擇了自己一隻熟悉的《霧之戀》。

相關新聞
情人節收心形鑽戒 Lady GaGa宣布訂婚 (圖)
《格雷的五十道色戒》全球首周票房No.1
Sam Smith讚KPP靚
裴勇俊與富二代女友分手
大島優子演冷酷刑警
福士蒼汰情人節收20份朱古力
強勢進擊奧斯卡 《飛鳥俠》金衛星奪三獎成大贏家 (圖)
娛聞雜碎 (圖)
欣賞逸朗版《傻女》 齊昕直言不懂唱歌 (圖)
鴨宴慰勞劇組順便團年 君如邀發哥拍《金鵝》 (圖)
黃竣鋒加盟做趙碩之師弟 (圖)
韋綺姍不反對女兒入行 (圖)
周柏豪見家長??利是 (圖)
女友幫忙清潔家居 蕭正楠讚翠如娶得過 (圖)
白健恩嶺葉姿t音樂劇 (圖)
首度結片緣「牋eel」 鎮宇愛Sammi 爽快少廢話 (圖)
學友稱做嘉賓換阿倫個唱門票 (圖)
發哥講潮州話與機械人對戲 (圖)
關楚耀即席揮毫寫錯自己名 (圖)
阿佘水中激吻擔心漏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