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白健恩嶺葉姿t音樂劇


放大圖片

■白健恩希望繼續做有質素的音樂劇。

後天就是大年初一,先祝大家身體健康,羊羊得意!白健恩(小白)剛於一月份上演的電影《鴨王》,票房成績彪炳,令小白非常鼓舞,現階段的小白最希望多拍電影, 但始終讀演藝學院出身的他,仍然希望做有質素的音樂劇。

於2012年8月份,首次被高志森先生器重,到新加坡公演的音樂劇《 大家樂》內飾演阿 B 獲一致好評後,昨日由屯門民政事務處主辦於屯門大會堂再度重演,小白再獲重用嶺葉姿t主角,飾演青春前衛的富家子(阿B)。這套音樂劇《大家樂》是向一代嶺南創意大師黃霑先生致敬的作品,創作理念之根本,以「黃霑先生寫的曲與詞」和「溫拿樂隊及其成員的歌曲」為立足點,再由演員用自己的氣質和風格去演繹這個根據58首選曲重新創作的音樂劇,成為一個原汁原味的港產音樂劇。

內容講述5個對音樂充滿熱誠的年輕人追尋理想的故事。合組樂隊,為夢想高歌,好友齊心就事成! 日前作最後綵排,見小白非常投入地和一眾演員排練,小白落力地又跳又唱《L-O-V-E Love》、《Sha La La La》等耳熟能詳的名曲。小白希望發揮團隊精神, 因為舞台劇是要看即時反應,對手的互相交流最重要,對小白來說最得益便是和隊友成為朋友,眾演員期待演出順利希望如劇名一樣「大家樂」。

採訪、攝影:植毅儀

服裝提供: whyred_asia/wardrobe showroom

相關新聞
情人節收心形鑽戒 Lady GaGa宣布訂婚 (圖)
《格雷的五十道色戒》全球首周票房No.1
Sam Smith讚KPP靚
裴勇俊與富二代女友分手
大島優子演冷酷刑警
福士蒼汰情人節收20份朱古力
強勢進擊奧斯卡 《飛鳥俠》金衛星奪三獎成大贏家 (圖)
娛聞雜碎 (圖)
欣賞逸朗版《傻女》 齊昕直言不懂唱歌 (圖)
鴨宴慰勞劇組順便團年 君如邀發哥拍《金鵝》 (圖)
黃竣鋒加盟做趙碩之師弟 (圖)
韋綺姍不反對女兒入行 (圖)
周柏豪見家長??利是 (圖)
女友幫忙清潔家居 蕭正楠讚翠如娶得過 (圖)
白健恩嶺葉姿t音樂劇 (圖)
首度結片緣「牋eel」 鎮宇愛Sammi 爽快少廢話 (圖)
學友稱做嘉賓換阿倫個唱門票 (圖)
發哥講潮州話與機械人對戲 (圖)
關楚耀即席揮毫寫錯自己名 (圖)
阿佘水中激吻擔心漏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