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放大圖片

■辛潘(右)、查理絲花朗

■金像影帝辛潘(Sean Penn)前日偕女友查理絲花朗(Charlize Theron)出席其主演的新片《Gunman》於倫敦舉行的首映,二人手拖手現身,大晒恩愛。 美聯社

■加國麻煩天王Justin Bieber(小Justin)日前連同荷里活影星湯漢斯(Tom Hanks)為加拿大女歌手Carly Rae Jepsen拍攝新歌《I Really Like You》MV,他們於街頭又跳又唱,場面熱鬧。

■荷里活女星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於本月11日46歲生日,珍妮花特別於當日舉行了生日派對,除了其未婚夫Justin Theroux出席外,還有英國女演員Emily Blunt、艾美亞當斯(Amy Adams)及名嘴Jimmy Kimmel等,眾人大玩保齡球,非常盡興。

■韓國五人女子組合EXID成員Hani近日被指與一名已婚男演員發展不倫戀,其所屬經理人公司指消息毫無事實根據,又表示若再出現無根據的新聞,不排除會採取強硬手段。

■早前有傳韓國男星趙寅成因與喜劇天后孔孝真合演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而戲假情真,緋聞似乎告一段落之際,近日又傳出二人先後購入位於韓國首爾梨泰院的大樓,二人的物業只相距1,000米。

相關新聞
情人節收心形鑽戒 Lady GaGa宣布訂婚 (圖)
《格雷的五十道色戒》全球首周票房No.1
Sam Smith讚KPP靚
裴勇俊與富二代女友分手
大島優子演冷酷刑警
福士蒼汰情人節收20份朱古力
強勢進擊奧斯卡 《飛鳥俠》金衛星奪三獎成大贏家 (圖)
娛聞雜碎 (圖)
欣賞逸朗版《傻女》 齊昕直言不懂唱歌 (圖)
鴨宴慰勞劇組順便團年 君如邀發哥拍《金鵝》 (圖)
黃竣鋒加盟做趙碩之師弟 (圖)
韋綺姍不反對女兒入行 (圖)
周柏豪見家長??利是 (圖)
女友幫忙清潔家居 蕭正楠讚翠如娶得過 (圖)
白健恩嶺葉姿t音樂劇 (圖)
首度結片緣「牋eel」 鎮宇愛Sammi 爽快少廢話 (圖)
學友稱做嘉賓換阿倫個唱門票 (圖)
發哥講潮州話與機械人對戲 (圖)
關楚耀即席揮毫寫錯自己名 (圖)
阿佘水中激吻擔心漏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