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鴨宴慰勞劇組順便團年 君如邀發哥拍《金鵝》


放大圖片

■君如獲老公陳可辛前來撐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賀歲片《12金鴨》前晚舉行慰勞宴,吳君如、王菀之(Ivana)、周柏豪、劉浩龍、衛詩雅、關楚耀及BabyJohn等均有出席,君如家人包括老公陳可辛及女兒陳是知都來撐場。而為慶祝《金雞sss》與及陳可辛的《親愛的》在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分別獲多項提名,各人齊吃﹞怹n菜式來慶祝,戲中演「金鴨」食客之一的梁洛施身在外地未能出席,但仍拍下短片向全體道賀。

君如表示前晚主要是慰勞劇組人員,加上《金雞sss》獲金像獎4項提名,陳可辛的《親愛的》更獲金像獎5項提名,才一起慶祝兼提早團年,一於「一鴨幾味」,她笑說:「今晚有八寶鴨、燒鴨、烤鴨、鮑魚和靚酒,要是票房好就多吃一餐!」票房好再添食?她帶笑說:「下次拍《金鵝》,發哥提過做金鵝,我無任歡迎,發哥是天價,我都想捕他。」借此打入內地市場?她指會見步行步,首先要請得起發哥才再說。會否送戲票給發哥捧場?她笑指不知發哥的住址,只好四圍行去捕他!君如一家三口今日飛到L.A.充電,主要是陪女兒不再讓她失望,因她已像大人,要經常跟她講數。提到陳可辛送她12卡巨鑽但笑言要她在票房賺回來,君如笑說:「我不理,收了就算!」回贈老公甚麼?她帶笑說:「欠住先,或者鍚兩啖算數!」

王菀之包場請親友睇戲

Ivana獲金像獎五項提名,被看好對獎項沒「甩拖」?她笑說:「不知道,但我真心覺得有五個提名已當得了獎,是很大的榮耀,已經好感恩了!」她表示過年會包場請親友看該片,提到戲中她要講泰文,而其男友Eric So向來喜歡泰國有點認識,求教他時卻總說她講得不似,幸出來效果亦算不負眾望。對於君如曾讚她是其心目中的美人之一,Ivana直言開心了數天。

周柏豪剛到過日本拍廣告無暇出席首映禮,但聽朋友講首映時放映到他的部分有人尖叫,他也放下心頭大石,對於詩雅讚其身材真材實料,跟他合作是雙重享受,柏豪笑指自己也一樣享受和開心,不過拍攝前都有做push up谷胸,即使輸人也不可輸陣。

相關新聞
情人節收心形鑽戒 Lady GaGa宣布訂婚 (圖)
《格雷的五十道色戒》全球首周票房No.1
Sam Smith讚KPP靚
裴勇俊與富二代女友分手
大島優子演冷酷刑警
福士蒼汰情人節收20份朱古力
強勢進擊奧斯卡 《飛鳥俠》金衛星奪三獎成大贏家 (圖)
娛聞雜碎 (圖)
欣賞逸朗版《傻女》 齊昕直言不懂唱歌 (圖)
鴨宴慰勞劇組順便團年 君如邀發哥拍《金鵝》 (圖)
黃竣鋒加盟做趙碩之師弟 (圖)
韋綺姍不反對女兒入行 (圖)
周柏豪見家長??利是 (圖)
女友幫忙清潔家居 蕭正楠讚翠如娶得過 (圖)
白健恩嶺葉姿t音樂劇 (圖)
首度結片緣「牋eel」 鎮宇愛Sammi 爽快少廢話 (圖)
學友稱做嘉賓換阿倫個唱門票 (圖)
發哥講潮州話與機械人對戲 (圖)
關楚耀即席揮毫寫錯自己名 (圖)
阿佘水中激吻擔心漏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