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韋綺姍不反對女兒入行


放大圖片

■蔣志光讚韋綺姍的女兒唱歌好勁。

香港文匯報訊 鄭俊弘(Fred)、吳若希(Jinny)、蔣志光、韋綺姍等昨日出席某補習學校唱歌比賽,緋聞多多的Jinny相約好友行花市,自覺「桃花」多得有點過火,已怕怕,故不會買桃花,買桔求大吉大利,希望新一年專注在歌曲上。Fred新年則繼續開工不收爐。另外,出席唱歌比賽令Fred勾起讀書時參賽回憶,問有否興趣參加內地唱歌比賽?他說不會,因很大壓力,之前參加《星夢傳奇》這半年長期處於緊張狀態,不想再經歷。

唱歌經驗老到的蔣志光在眾年輕學生前獻唱,也不知為何會緊張,笑言可能怕學生唱得比自己好會好瘀,再加上鄧智偉做評判。韋綺姍讚現今年輕人唱歌了得,其19歲女兒也喜歡唱歌,自小有她的訓練,在旁的蔣志光即讚韋的女兒唱歌好勁。問會否讓女兒入行?韋綺姍不反對,由女兒自己選擇,但她覺得女兒年紀尚小未懂人情世故,或者得罪人,加上要面皮厚能接受批評,認為女兒仍未過到這關。

相關新聞
情人節收心形鑽戒 Lady GaGa宣布訂婚 (圖)
《格雷的五十道色戒》全球首周票房No.1
Sam Smith讚KPP靚
裴勇俊與富二代女友分手
大島優子演冷酷刑警
福士蒼汰情人節收20份朱古力
強勢進擊奧斯卡 《飛鳥俠》金衛星奪三獎成大贏家 (圖)
娛聞雜碎 (圖)
欣賞逸朗版《傻女》 齊昕直言不懂唱歌 (圖)
鴨宴慰勞劇組順便團年 君如邀發哥拍《金鵝》 (圖)
黃竣鋒加盟做趙碩之師弟 (圖)
韋綺姍不反對女兒入行 (圖)
周柏豪見家長??利是 (圖)
女友幫忙清潔家居 蕭正楠讚翠如娶得過 (圖)
白健恩嶺葉姿t音樂劇 (圖)
首度結片緣「牋eel」 鎮宇愛Sammi 爽快少廢話 (圖)
學友稱做嘉賓換阿倫個唱門票 (圖)
發哥講潮州話與機械人對戲 (圖)
關楚耀即席揮毫寫錯自己名 (圖)
阿佘水中激吻擔心漏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