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女友幫忙清潔家居 蕭正楠讚翠如娶得過


放大圖片

■薛家燕、蕭正楠、湯盈盈等人到與一眾長者街坊提早賀新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薛家燕、蕭正楠、麥長青、滕麗名、湯盈盈及吳若希昨午到長者中心與一眾長者街坊提早拜年,席間更大玩遊戲一遍歡樂聲中歡度年廿九。

蕭正楠表示新年有幾天假期初五再啟市,他指女友黃翠如早已見過家長,不過新年也想帶女友去拜年見見親友咩Q是。但不怕柀親友們催婚?蕭正楠笑言不擔心,他又指向來沒執屋習慣,臨近過年就去執屋,但抹東西時沒戴上手套,雙手都被清潔劑灼傷,女友知道即到他家來幫忙,故很感激她。是否娶得過?他笑說:「當然啦,但不知道她嫁不嫁!」而兩人於情人節時已在網上晒恩愛,翠如親自下廚煮法式情人餐,蕭正楠竟批評煎鵝肝顏色太深似炭燒有點煎I,之後煎蘋果用同一鍋油就煎得更黑,所以都不好意思拍照放上網。即是好吃不好看?他笑說:「對,跟她一樣!」

湯盈盈最近為女兒選取心儀學校去報讀三天的課程作體驗,但首天已經缺課,因之前一晚是王祖藍的婚禮,一家人玩得太高興,結果翌日起不到床沒去上課,第二天跟女兒全程一起坐在課堂上,都是聽歌和畫畫等活動,又要早起,又是她畫的多,女兒只是到處跑到處玩,好像是她來上課給女兒看,但最重要是讓女兒開心,暫時不想太限制她坐定定。

吳若希昨晚正式收爐,今日便飛返福建家鄉過年,初四回港主持新節目。吳若希指家中習俗是出來工作後要派利是,讀完書已經有派利是,今年會否大封一點?她笑言原本封好四位數的利是,但現應該超出預算應到五位數,所以要跟母親借新銀紙。

相關新聞
情人節收心形鑽戒 Lady GaGa宣布訂婚 (圖)
《格雷的五十道色戒》全球首周票房No.1
Sam Smith讚KPP靚
裴勇俊與富二代女友分手
大島優子演冷酷刑警
福士蒼汰情人節收20份朱古力
強勢進擊奧斯卡 《飛鳥俠》金衛星奪三獎成大贏家 (圖)
娛聞雜碎 (圖)
欣賞逸朗版《傻女》 齊昕直言不懂唱歌 (圖)
鴨宴慰勞劇組順便團年 君如邀發哥拍《金鵝》 (圖)
黃竣鋒加盟做趙碩之師弟 (圖)
韋綺姍不反對女兒入行 (圖)
周柏豪見家長??利是 (圖)
女友幫忙清潔家居 蕭正楠讚翠如娶得過 (圖)
白健恩嶺葉姿t音樂劇 (圖)
首度結片緣「牋eel」 鎮宇愛Sammi 爽快少廢話 (圖)
學友稱做嘉賓換阿倫個唱門票 (圖)
發哥講潮州話與機械人對戲 (圖)
關楚耀即席揮毫寫錯自己名 (圖)
阿佘水中激吻擔心漏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