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首度結片緣「牋eel」 鎮宇愛Sammi 爽快少廢話


放大圖片

■鎮宇演型爆機師Sam哥與Super star Sammi在戲中譜出戀曲。 黃偉邦 攝

鄭秀文:

髮型: JoeyHui@Hair Culture

化妝: Ricky Lau@Zing makeup school

Stylist: TangLai, Matthew. C

場地: 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

吳鎮宇:

髮型: Gary Poon

化妝: Kargo Leung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 )吳鎮宇跟鄭秀文(Sammi)在電影《衝上雲霄》中首度結片緣,但二人合作過後已期待再擦火花,可謂一拍即合。鎮宇更笑言愛上Sammi,因大家合作得來很少廢話又極爽快。

鎮宇演型爆機師Sam哥與Super star Sammi在戲中譜出戀曲,但相對戲中古天樂與佘詩曼、張智霖與郭采潔的愛情故事蚞斥少亦拍得較淡,沒鴛鴦戲水沒激咀戲,二人最多也只同床,Sammi帶笑說:「同床已很夠,如果戲分有需要也不介意,但這段戲適合這種情緒,點到即止,也由導演去安排。」是否老公許志安不准拍親熱戲?Sammi哈哈大笑說:「怎會呢?我完全很free,很自由的!」鎮宇則補上:「因我們已計劃拍續集,所以要保留彈藥,慢慢用,不要一次過花光,不要這麼快就碧波蕩漾。」今次戲中Sam哥與一個Rock&Roll的Super star談戀愛,鎮宇笑指本應是大纜拉不埋,不過觀眾可當作是前菜頭盤,好吃就會有主菜。那好吃嗎?他笑說:「我們是煮出來的人呀!」

Sammi這次才首度跟鎮宇合作,Sammi未感相逢恨晚,因要來始終會來,她記得首次見到鎮宇是在無芋u木人巷」,當時她剛參加完新秀,但鎮宇已是男主角,感覺是這麼近那麼遠。以前他一樣很cool嗎?Sammi笑說:「經過沒理由要『依起棚牙』?總之好正常輕輕經過,但那一剎一直令我印象很深刻,到今日都記住這個畫面。」所以今次合作後,Sammi覺得生命很奇妙,合作亦是愉快,但當然跟每一個新拍檔都需要時間磨合,互相遷就對方在工作上的習慣及喜好,尤其拍攝愛情電影感覺很重要,排太多會很恐怖,要的是一剎那真情的交流。鎮宇認同要跟拍檔「牋eel」,但有時沒有就沒有,這次則很有feel,是否愛上Sammi?鎮宇笑說:「當然愛上她,大家合作得來很少廢話又很爽快!」

無足ㄠM人為Sam哥吹頭

Sammi演歌手似是演回自己,但她指戲中角色個性獨特,放假要好秘密,然而她本身放假就放假,歌手及演員是她的工作,戲外的她是會去超巿買菜煮飯,個性沒角色般大起大落令人捉摸不到,現實中自己較樂天。鎮宇再演Sam哥,他笑謂:「當然,否則人家不會給錢,周潤發不拿槍也收不到片酬。」提到Sam哥的「飛機頭」型爆,Sammi大爆鎮宇吹頭時間比她還費時,鎮宇笑指造型的確好講究,穿制服時要高些,平時就低一些,但他也不懂要無足ㄠM人來吹頭,因為吹不到Sam哥頭就等於零,可是當時負責為他吹頭的人已跳槽到其他電視台,無谷A派人來試吹每次要半小時以上。Sammi在旁揶揄笑指自己算姿整,但還及不上鎮宇,不過也明白這髮型等同Sam哥的靈魂點,如果「倒塌」就大件事了,會找不出神緒,鎮宇笑指試過落雨也不塌下來,陳法拉在旁吹到一頭散髮,Sam哥頭依然屹立不倒,因為計算過風阻。

Sammi將相「褪地」避網友

Sammi經常出埠,也經常被空姐邀拍合照,要是沒嫌她沒化妝好樣衰也不會婉拒,但她指初出道時一定化好妝上機,才敢以最真面目見人。Sammi指最近有位空姐想跟她合照,但還未拍空姐已哭了,她心裡也開心自己只是平凡人,拍一張照片卻令人哭成這樣,感覺自己的存在好有意義。鎮宇同樣成為「野生捕獲」對象,他又知道很多人因看了《衝》劇去投考航空業。

Sammi之前與老公許志安到布吉度假,安仔被拍到「重振雄風」的泳褲照,Sammi笑笑口說:「褲仔隉A好正常,他也有蚇ョA沒茪~怕!」她苦笑以後去旅行也不講給大家知,也不會放上微博,因為一幅窗簾都給認出哪間酒店,網友真的好犀利,以後唯有將照片「褪地」,是否慶幸自己沒被拍到特寫?Sammi暗笑:「哈哈,是呀!下次小心點,危險!危險!」

相關新聞
情人節收心形鑽戒 Lady GaGa宣布訂婚 (圖)
《格雷的五十道色戒》全球首周票房No.1
Sam Smith讚KPP靚
裴勇俊與富二代女友分手
大島優子演冷酷刑警
福士蒼汰情人節收20份朱古力
強勢進擊奧斯卡 《飛鳥俠》金衛星奪三獎成大贏家 (圖)
娛聞雜碎 (圖)
欣賞逸朗版《傻女》 齊昕直言不懂唱歌 (圖)
鴨宴慰勞劇組順便團年 君如邀發哥拍《金鵝》 (圖)
黃竣鋒加盟做趙碩之師弟 (圖)
韋綺姍不反對女兒入行 (圖)
周柏豪見家長??利是 (圖)
女友幫忙清潔家居 蕭正楠讚翠如娶得過 (圖)
白健恩嶺葉姿t音樂劇 (圖)
首度結片緣「牋eel」 鎮宇愛Sammi 爽快少廢話 (圖)
學友稱做嘉賓換阿倫個唱門票 (圖)
發哥講潮州話與機械人對戲 (圖)
關楚耀即席揮毫寫錯自己名 (圖)
阿佘水中激吻擔心漏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