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趙振邦趙國雄等 膺浸大傑出校友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香港浸會大學最近公布第二屆「傑出校友獎」得獎名單,表揚優秀校友的卓越專業或學術成就,以及對浸大和社會的貢獻,並藉此鼓勵學生,從得獎人的經驗及成就中學習。本屆傑出校友獎得主分別是企業家趙振邦、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趙國雄、加拿大基督教天恩堂青年傳道及教育總監呂宇俊和香港中文大學生物系退休教授麥繼強。頒獎禮將於3月27日香港浸會大學校慶酒會上舉行。

本屆「傑出校友獎」評審委員會主席是浸大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鄭恩基,成員包括浸大校長陳新滋、陳樹安博士顧問公司主席陳樹安、民生書院校長陳嫣虹,以及大華銀行香港行政總裁葉楊詩明。

浸大規定,「傑出校友獎」候選人必須為浸大或其前身香港浸會學院的校友,並須由一名浸大校友或現任教職員提名,且獲得兩名浸大校友或現任教職員的贊同。評審委員會根據候選人的專業或學術成就、對浸大及社會的服務及貢獻等準則審核。

相關新聞
30校舍分散各區 VTC擬舊換新整合 (2015-03-04) (圖)
施行「反性騷擾」 自資院校不合格 (2015-03-04) (圖)
城大6生都媒藝術品 ICC巨幕播 (2015-03-04) (圖)
跨過感官障礙 「唇讀狀元」獲嘉許 (2015-03-04) (圖)
趙振邦趙國雄等 膺浸大傑出校友 (2015-03-04) (圖)
港大夥Harvey Nash培育女領袖 (2015-03-04)
神州求學記:聞院長一席話 悟上清華非為賺錢 (2015-03-04)
港產地質學者揚威國際 (2015-03-03) (圖)
莫家豪獲委任嶺大副校長 (2015-03-03) (圖)
中大盧煜明奪國際醫學先驅獎 (2015-03-03) (圖)
「跨境專網」發威 上水升小「大逆轉」 (2015-03-02) (圖)
7校學童訪港大 試用電子教科書 (2015-03-02) (圖)
製「擴容」電池材料中大創紀錄 (2015-03-02) (圖)
教評會倡新高中棄五星制 (2015-03-02)
好書說不完:《民間禁忌》覽中國千奇百怪禁忌 (2015-03-02) (圖)
中華書局 (2015-03-02) (圖)
徵稿啟事 (2015-03-02)
理大推綠化平台 50億淨化紅隧口 (2015-02-27) (圖)
理大「綠化平台」方案特色(部分) (2015-02-27)
公大辦中醫護理碩士課程 (2015-02-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聞透視眼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